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塔圖姆41分助陣 綠衫軍力擒騎士

塔圖姆,圖為資料照。(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塔圖姆,圖為資料照。(Tom Pennington/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波士頓塞爾提克當地時間1日對決克里夫蘭騎士,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在關鍵第三節得到18分、全場攻下41分,率隊以117:113分擊敗騎士。

據中央社報導,塔圖姆這場比賽除了攻下41分,還有11籃板和8助攻,率塞爾提克在本賽季對騎士的3場比賽中拿下首勝。

塔圖姆說:「我自認從未花時間認真思考我的處境或我做了什麼事。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這已是我的第6個賽季。我馬上就要25歲了,我只想享受當下,保持現狀。」

塞爾提克其他球員表現方面,霍福德(Al Horford)拿下23分和11籃板;布朗(Jaylen Brown)包辦16分。

騎士本賽季客場戰績降到13勝19敗,對陣勝率5成以上球隊的戰績下滑到19勝12敗。賈蘭德(Darius Garland)此役為騎士貢獻29分和9助攻。

騎士教頭畢克斯塔夫(J.B. Bickerstaff)說:「塔圖姆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員,布朗則是一位知道如何讓你付出代價的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