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藝術家陳凱森限量版「亞軍兔」 不爭獨占鰲頭

藝術家陳凱森首度發行年度限量藝術公仔。(藝術家陳凱森 提供)
藝術家陳凱森首度發行年度限量藝術公仔。(藝術家陳凱森 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癸卯兔年,藝術家陳凱森首度發行年度限量藝術公仔,以三角塊面組成的的「亞軍兔」,已被藏家全數認購完畢。

陳凱森指出,「亞軍兔」傳達意義是:「不爭獨占鰲頭,但求面面俱到」,雖然被藏家認購完畢,但第一隻亞軍兔是特別留下參加義賣活動,希望將愛心分享出去,歡迎大家一起參加18日「建中38愛心公益拍賣會」。

陳凱森指出,「亞軍兔」傳達意義是:「不爭獨占鰲頭,但求面面俱到」。(藝術家陳凱森 提供)陳凱森指出,「亞軍兔」傳達意義是:「不爭獨占鰲頭,但求面面俱到」。(藝術家陳凱森 提供)

限量版的「亞軍兔」全數預購收藏完畢,近日將陸續送至藏家收藏,想一賭可愛特別的「亞軍兔」可以在3月18日下午參加東梨學院的義賣活動。

18日「凱森藝術」提供《1》號兔,參加當日舉辦的「建中38愛心公益藝術品義賣活動」,募款所得將全數捐贈給唐氏症基金會、瑞興部落小學堂和榮總情緒精準醫療中心,邀請到同樣是建中38同學的聲樂家李明杰現場表演,歡迎大家一起來行善付出,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