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吳姍儒產子 喜曝愛兒名字

吳姍儒資料照。(黃宗茂/大紀元)
吳姍儒資料照。(黃宗茂/大紀元)

【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21日,藝人吳姍儒(Sandy)在臉書宣布順利產子。她在晒出一家3口幸福合照時寫道:「好榮幸!這日,我們歡歡喜喜的誕下『Mason 小初一』,充滿感謝感動,也深刻的體會了奇蹟與盼望。」

吳姍儒分享升為人母的喜悅:「這天天在我肚子裡開趴踢(party)的小男孩現在穩當的在我懷裡,見了面,倒是相當客氣,哭聲輕柔撒嬌,牽動我心。愛本來就很強大,眾水不能熄滅,洪流也不能淹沒,只是沒想到,我們真的有這個權利和資格孕育出這份愛。」

照片中的Mason戴著粉色帽,吳姍儒笑說,雖然是男生,但所有新生兒都是粉紅色帽子。她溫柔的對孩子說:「兒子,快樂就好,我愛你。你是你,我是我,你永遠都是你自己的,而我永遠會在你身邊陪伴、聆聽你。」

現年32歲的吳姍儒去年1月嫁給設計師男友王陽開,同年9月發文宣布已經懷孕5個月。如今順利產下兒子,晉升為人母,收到來自各方的熱烈祝福。

吳宗憲回應「她的氣色很好,小朋友也非常漂亮」,表示將會發生產獎金給女兒吳姍儒。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2月初生下一女,如今大女兒吳姍儒平安產子,讓他2個月內當上了2個小寶寶的外公,他直呼「很開心很開心」。

畢業於美國華盛頓州立大學的吳姍儒,外形姣好,氣質知性,主持風格幽默自然。獲稱新生代主持人的她,多次獲得金鐘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