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杜蘭特35分定江山 太陽晒傷雷霆5連勝

杜蘭特,圖為資料照。(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杜蘭特,圖為資料照。(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記者高小虔/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率領新球隊太陽踢館前東家雷霆,次節一波16;6攻勢,拉大分差,最多領先15分,終場也以128;118力克雷霆。個人也在噓聲中繳出35分,來到太陽的6場出賽、球隊一場未輸。

杜蘭特重回俄城,開場介紹時,雷霆主場給予噓聲。但杜蘭特和布克次節率隊轟下42分,半場領先14分,讓雷霆創下本季單節失分新高,也奠定勝基。雷霆雖在末節靠喬伊(Isaiah Joe)的三分彈一度追到三分差,不過杜蘭特馬上回敬三分球,艾頓(Deandre Ayton)再上籃得手,太陽也順利甩開對手糾纏,收下勝利。

太陽全場一共傳出31次助攻,比賽中段杜蘭特連續接獲保羅傳球,飆進兩記底線重要三分球,之後剩下47.1秒他又是獲得老大哥的助攻,又砍進一顆三分球,這3球成了太陽能夠穩住領先優勢的關鍵。

杜蘭特表示:「多多傳球是很好的比賽方式,我們也希望打出這樣的模式。保羅能夠傳出任何球,他能在場上找到我,我只需要完成終結。」

布克(Devin Booker)拿到22分、10助攻,艾頓(Deandre Ayton)19分、11籃板。雷霆則以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攻下39分表現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