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民調:多數美國人反對未成年人獲得變性護理

【記者李馨/報導】一項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大多數美國人反對允許未成年人和參加女子體育項目比賽的變性人獲得所謂的「性別確認護理」(gender-affirming care)。

《華盛頓郵報》和凱澤家族基金會(Kaiser Family Foundation,簡稱KFF)聯合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68%的美國成年人反對為10至14歲的變性兒童提供青春期阻斷藥物,58%的人反對為15至17歲的變性兒童提供激素治療。

超過60%的人說,不應允許變性人參加女子運動的競賽,不管是在中小學、大學還是職業體育運動中。

這一調查結果出爐之際,全美各州的共和黨人正在州一級推動法案,限制未成年人獲得性別確認護理,並禁止變性人在體育競賽中參加女子項目。

根據非營利智庫「運動促進項目」(Movement Advancement Project,簡稱MAP) 的數據,全國已有18個州實施了禁止或限制未成年人獲得性別確認護理的規定。

MAP的數據還顯示,21個州立法禁止變性學生運動員參加女子運動。

在受訪的成年人中,57%的人表示,一個人的性別是由其出生時的性別決定的,而43%的人表示,一個人的性別可以與其出生時的性別不同。

儘管如此,大多數受訪者表示,他們支持禁止歧視變性人的法律。

這項調查於2022年11月10日至12月1日期間進行,對1338名美國成年人進行了調查,誤差幅度為正負4個百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