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年度第1隊 恩比德入選

塔圖姆。(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塔圖姆。(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11日公布年度最佳陣容,費城76人的恩比德(Joel Embiid)入選第一隊,生涯19次入選的洛杉磯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則在第3隊。

入選年度第1隊的除了恩比德之外,還有密爾瓦基公鹿的「字母哥」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達拉斯獨行俠的唐西奇(Luka Doncic)、奧克拉荷馬雷霆的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與波士頓塞爾提克的塔圖姆(Jayson Tatum)。

其中安德托昆波是唯一拿下全部100張第1隊選票的球員,他7次入選年度最佳陣容、5次進到第1隊;塔圖姆有92張、恩比德獲87張,首次入選就進到第1隊的亞歷山大得到63張,唐西奇則有60張。

年度第2隊中則有丹佛金塊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塞爾提克的布朗(Jaylen Brown)、邁阿密熱火的巴特勒(Jimmy Butler)、金州勇士的柯瑞(Stephen Curry)與克里夫蘭騎士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其中進入年度最佳陣容最多次的是柯瑞(9次,4次入選第1隊)。

年度第3隊的成員則有詹姆斯、沙加緬度國王的佛克斯(De'Aaron Fox)、波特蘭拓荒者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紐約尼克的藍德爾(Julius Randle)與國王的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