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柯佳嬿 林柏宏 共同演繹70年經典鞋款

創作女伶–9m88出席品牌活動。(adidas 提供)
創作女伶–9m88出席品牌活動。(adidas 提供)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adidas Originals今(15)日為旗下最具歷史價值的鞋款SAMBAOG,舉辦「The next ICON:SAMBA」媒體預覽活動。柯佳嬿、9m88、林柏宏、高爾宣等應邀出席,一同演繹SAMBAOG鞋款的百搭特質。

柯佳嬿 9m88 林柏宏 高爾宣一同出席品牌活動。柯佳嬿 9m88 林柏宏 高爾宣一同出席品牌活動。(adidas 提供)

SAMBAOG為adidas Originals現存歷史最久的運動鞋款,其優雅的流線型鞋身,以及極簡設計語言使它在經過了70年依舊展現當代美學視角,甚至在近年成為國內外名人、高街時尚人士的必備單品,在全球社群引領話題風潮。

為了慶祝這股風潮,adidas Originals特別邀請都會時髦影后-柯佳嬿、靈魂時尚女伶-9m88、質感魅力男星-林柏宏與潮流創作型男-高爾宣擔任嘉賓,4位ICON一字排開,以各自獨特的時髦氣質展現百變高街時尚魅力。

林柏宏 以極簡黑白色調搭配 簡約大氣而時髦的風格。林柏宏 以極簡黑白色調搭配 簡約大氣而時髦的風格。(adidas 提供)

柯佳嬿與林柏宏連袂出席,兩人不約而同選以極簡黑白色調搭配,簡約大氣而時髦的風格。有著陽光大男孩形象的林柏宏除了在影視作品中的好表現,戲外更時常用反差的成熟時髦品味驚艷大眾。

林柏宏表示:「我自己覺得這雙鞋其實很像我,可以很輕鬆,也可以很有態度,甚至像今天這樣有點微正式,都能很好的融入。」

柯佳嬿 9m88 林柏宏 高爾宣一同出席品牌活動。柯佳嬿 9m88 林柏宏 高爾宣一同出席品牌活動。(adidas 提供)

身為影后的柯佳嬿,不僅在挑選劇本上有著精準眼光,近期宣傳作品時更頻繁以時髦造型造成話題。對作品與穿搭有著高標準的柯佳嬿,本次再度挑戰不同風格,以極簡風白色logo背心混搭連身牛仔長裙,搭配白色鞋子穿出簡約時髦Cleanfit Style。

柯佳嬿表示:「一直很想嘗試這種簡單卻又充滿當代時尚流行的打扮,這次藉由穿上SAMBA的機會一圓了這個小心願,意外發現運動球鞋也能搭出優雅質感,讓我一上腳就不想脫下來。」

創作女伶–9m88出席品牌活動。創作女伶–9m88出席品牌活動。(adidas 提供)

而創作女伶–9m88以及嘻哈潮流型男–高爾宣魅力出席,兩人身為新世代音樂文化的代表,9m88對於經典、復古元素的熱愛從音樂創作到穿衣風格處處可見。首次擔任的活動嘉賓,9m88難掩興奮神情,表示:「我本身就喜歡將復古元素融入日常穿著,我也非常喜歡它充滿經典DNA卻又走在當代流行前端的特色。這次還從鞋款歷史展示區了解了關於名牌的背景故事,讓我更受它吸引。」

擁有酷帥外表的高爾宣 喜歡復古時尚的單品。擁有酷帥外表的高爾宣 喜歡復古時尚的單品。(adidas 提供)

擁有酷帥外表以及個性街潮態度的高爾宣表示:「這次很高興藉由這個機會更了解這雙ICON鞋款的故事,我喜歡在街頭風的日常穿搭中加入質感時尚感的單品,像這樣復古、潮流、時尚百搭屬性兼具的鞋子完全就是我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