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第三度進行腦部手術 詹雅雯嘆:尋求最後機會

詹雅雯資料照。(公視提供)
詹雅雯資料照。(公視提供)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55歲的金曲歌後詹雅雯日前透露,今年將三度動腦部手術。不時更新病況的她,21日在臉書吐露心情時坦言,自從被判定罹患帕金森氏症後,獲得過很多建議和希望,但她也認了在「尋求最後的機會」,粉絲紛紛為她留言打氣。(點看帖文)

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將要第三度動腦部手術。即便積極面對病魔,但還是有撐不住的時候。21日,她在臉書寫下情緒低落的文字:「一直從尋找最好的醫療,最新的方法,到念頭轉換,變成尋求最後的機會,這些過程很揪心、疲憊。」

她也透露,嘗試了2個多月針灸,二三天扎一次,為了出專輯、拍MV,休息了一二個禮拜後又開始了療程。她表示:「針灸治療成為我現在最後的做法。因為我已經很累了!」

詹雅雯坦言,現在走路不太怕了,也比較有元氣了。她向上天祈求:「能否允許我再次燃起希望?能否再給我一次健康的機會?」但答案在哪裡,她說自己不知道。

看到詹雅雯這麼無奈,粉絲非常心疼,紛紛留言為她打氣,希望她能戰勝病魔早日康復。

責任編輯: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