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運勢解析】好運降臨 屬蛇者把握6月!

「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2023年6月分12生肖整體運勢。(Fotolia)
「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2023年6月分12生肖整體運勢。(Fotolia)

文/王妙坤老師
進入2023年下半年,生肖屬豬者,財運超旺盛,之前關注的高單價物品有望入手。生肖屬狗的人,請把握超強結婚運,鼓起勇氣求婚吧!「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2023年6月分12生肖整體運勢。

生肖鼠:
本月將會有破財的情況,主要是交際應酬變得頻繁,這些付出不僅對於日後的財運有很大幫助,在人緣好感度上也會加分許多,所以千萬不要吝嗇。這個月在工作上也較為繁重,需要同時進行各種項目,建議可以吃一些食補,來維持體力。

幸運數字:12
吉祥方位:東南方

生肖牛:
本月請重新評估是否放棄遲遲無法進行的計畫,或無法突破的方案,因為本月有絕處逢生的運勢,能找到一條全新道路,或開創新天地,帶來不錯的收益。

業務或銷售業者,有望添財庫。在健康上容易頭疼,盡量減少出入寒陰之氣較重的地方。

幸運數字:26
吉祥方位:東方

生肖虎:
本月工作上會犯小人,閒言閒語要多忍耐,但是自己在工作崗位上要繃緊一點,一定要腳踏實地,安分守己,方能平安度過。在感情上要多加注意伴侶的情緒,給予關懷,單身者有機會遇到不錯對象,必須專一,否則最後容易兩頭落空。

幸運數字:17
吉祥方位:東方

生肖兔:
本月容易受到工作及家庭雙方面的壓力,建議勇敢面對,工作上,月中後會有同事間的貴人出現,與你一同解決問題。家庭上主要是生活上意見不合,建議多退讓,不要堅持己見,因為家是講情而不是講理的地方,將心放寬,不要計較。

幸運數字:34
吉祥方位:西北方

生肖龍:
本月運勢較衰弱,要謹言慎行,凡事多忍讓,並少於夜間外出,勿涉入龍蛇混雜的是非之地,若不慎招惹糾紛時,要懂得恭謙包容,自己理虧就要釋出善意,對方理虧則不要得理不饒人,一切依循正道來處理。健康上稍有失眠或焦慮,要好好休息。

幸運數字:6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蛇:
本月將要進入難得的好運勢,工作事業上能累積財庫,投資理財有所獲利。但是要知足,量力而為。本月感情有機會開花結果,如果要談論婚事,記得言詞穩重,穿著端莊,切勿浮躁,最重要的是,坐姿一定要端正,能讓你的形象加分許多。

幸運數字:27
吉祥方位:東南方

生肖馬:
本月會遇到感情關卡,夫妻或情侶易失和,但多是因為小事引起爭執,建議你多包容,如若爭執不下,可請男性長輩出面調解,有望解決紛爭。本月工作會先苦後甘,月初有較多繁瑣或緊急事件,盡量平和面對,月中之後,一切就會變得平順。

幸運數字:22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羊:
本月桃花運綻放,有機會遇到令自己心儀的對象,然而年齡會稍長你幾歲,這段感情是否適合發展,其實自己最清楚,如果沒有違反人之常情,那就勇敢追愛吧!工作財運上,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把握每一個機會,好好努力,會為你帶來成果。

幸運數字:36
吉祥方位:東北方

生肖猴:
本月會有很多不錯的機會,看起來運勢有在上升的跡象,可惜衝勁略顯不足,建議多收心,專注力若能放在工作上,絕對能夠收穫豐碩的果實。本月跟水特別有緣,容易遇到颳風下雨,出門在外,記得一定要攜帶雨具,以免淋得一身溼。

幸運數字:18
吉祥方位:西北方

生肖雞:
本月要注意交通安全,一定要謹慎再謹慎,才能避過車關。財運的發展則較為朦朧,上半月不宜入場投資,建議多觀望,最好視情況收回已投入的資金,下半月財運較強,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健康上要多注意小腿舒緩,避免抽筋的狀況。

幸運數字:29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狗:
本月有很強的結婚運勢,已有婚約的人,請一定要信守承諾,如果是情侶,則有可能奉子成婚。本月很適合求婚,邁向人生新的里程碑。本月工作相當平順,各方面都有好表現,建議游刃有餘時,多幫助同事,會讓自己的人緣更加分。

幸運數字:35
吉祥方位:西南方

生肖豬:
本月財運相當旺盛,特別在高單價商品,有機會撿到大便宜,例如買到相當公道且較為低價的房子,或限量促銷的車子、精品等。經商者適時宣傳自家商品,能有不錯效果。但由於進財平順,易有傲慢之心,要低調、謙虛,以免招來攻擊和麻煩。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南方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運勢解析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老師,研究各種命理30年,常接受報章雜誌,電子媒體採訪,開班授課,演講無數。特為本報開闢【運勢解析】專欄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