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背對觀眾」影片引熱議 蕭煌奇大器回應獲讚

蕭煌奇近期全程「背對觀眾」影片瘋傳,讓粉絲們為他抱不平。(好莉嗨提供)
蕭煌奇近期全程「背對觀眾」影片瘋傳,讓粉絲們為他抱不平。(好莉嗨提供)

【記者馬維芬/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近期全程「背對觀眾」影片瘋傳,他「面壁」奮力表演畫面,引起爆量粉絲不平,但也有人覺得很有娛樂效果,而蕭煌奇在第一時間幫工作人員說話,更贏得民心,讚他「又man又有guts!」

蕭煌奇(Ricky)自15歲因視神經萎縮而失明,但他生性樂觀,發展體育、音樂長才有成,不但拿下跆拳道奧運級獎項,更因唱功了得,曾4度奪得金曲台語歌王,更擁有無數暢銷歌曲。

幽默的蕭煌奇,近期還在臉書上大開自己「地獄梗」玩笑,不但牽新車,想載親友兜風,引起李炳輝跟風,兩人想相約「互相超車」一下,然而其實兩人都無法開車,逗樂所有網友。

不過近日網傳一段蕭煌奇表演影片,意外引起熱議。

只見片中他背對觀眾唱得投入、賣力,儘管觀眾們大聲疾呼「後面啦」等語,但全程蕭煌奇仍背對觀眾直到表演結束,當時就有人質疑為何工作人員沒有馬上幫助蕭煌奇。

蕭煌奇得知後馬上為主辦方緩頰,提到因為學校禮堂不大,現場氣氛太過熱烈,造成音浪反彈,來自各方的呼聲,使得他以為表演場地是四面台,說明不是工作人員的問題,還大方說是自己耳朵被誤導,讓許多網友大讚他寬容大器。

不過蕭煌奇也跟好友王俊傑、全方位樂團聊起舞台上的笑話有一籮框,意外挖出當年趣事或小心酸。

原來蕭煌奇少年時在工地秀表演時,曾有過為了「笑果」,主辦方帶位時故意讓他屁股朝向觀眾,當時才國中的蕭煌奇聽到來自背後的笑鬧聲,一時還沒會意過來,直到最後才知道原來自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開玩笑了」。

當時雖然小小的心靈有點尷尬,但開朗的他轉念,「都不用說一句話,舞台笑果就這麼大,也很不錯呀!」

而蕭煌奇近期也將舉辦兩場演唱會,定於6月10日在台北Legacy及6月17日在台中Legacy開唱,舉辦「逗陣的」蕭煌奇+王俊傑+全方位樂團集合演唱會。

責任編輯:辛幼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