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粉絲邀赴中開唱 BTS成員:根本就不能去

BTS成員Suga(閔玧其),圖為資料照。(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iHeartMedia)
BTS成員Suga(閔玧其),圖為資料照。(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iHeartMedia)

【記者佟亦加/報導】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其成員Suga(閔玧其)日前在直播中被粉絲問到「能不能到中國開演唱會」,他當場反問:「中國根本就不能去,怎麼舉行演唱會?」一句話令中國粉絲心碎。

Suga最近展開個人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6月9日至11日在泰國開唱。演唱會結束後他在直播中被粉絲留言問及「能不能也在中國開演唱會」,Suga回應:「中國根本就不能去,怎麼舉行演唱會?有韓國歌手在中國表演嗎?應該沒有吧!」

雖然Suga也表示願意到中國去演出,但也證實,韓國藝人其實知道中國仍然實施著「限韓令」。事實上,隨著疫情結束,各國都大開國門,但受中共廣電總局「限韓令」影響,迄今鮮少有知名韓星、韓團到中國舉行粉絲見面會或演唱會。

據陸媒報導,上個月,韓國CNBLUE主唱鄭容和受邀擔任中國選秀節目《奮鬥!新生一班》嘉賓,卻因遭網友舉報,他在北京只待了3天就被請回,最後雙方的合作告吹;還有消息指,韓國歌手金泫雅原定受邀參加武漢音樂節,也疑似被取消。

「限韓令」確實讓許多中國粉絲有苦難言,只能花更多錢飛到別處欣賞演唱會。譬如BLACKPINK的澳門演唱會,一度吸引包括Angelababy(楊穎)、虞書欣、程瀟等藝人在內的大批中國粉絲前往,韓星的香港演唱會也同樣出現中國粉絲舟車勞頓遠道趕赴現場的情況。

此次聽到BTS成員Suga的回應,中國粉絲紛紛感嘆「是很努力溝通過了吧,要不然也不會這麼無奈」、「我崩潰大哭,無力感襲滿全身」、「原本我知道(韓星)開不了內地的演唱會,但聽到玧其自己說出來,更加覺得希望破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