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運勢解析】炎熱七月 別因懶散,錯失大好機會!

充滿熱情的七月,會對幾個生肖的人們帶來好運勢,千萬別錯失機會啦!(123RF)
充滿熱情的七月,會對幾個生肖的人們帶來好運勢,千萬別錯失機會啦!(123RF)

文/王妙坤老師
儘管天氣炎熱,但充滿熱情的七月,會對幾個生肖的人們帶來好運勢,千萬別錯失機會啦!但忙碌之餘,大家也要注意自身健康,千萬不要太勞累,影響大局就不好了。

生肖鼠:
本月工作及財運都有很好的表現和發展,能在最後關頭,搶下勝利,尤其是業務類型的人。只是在過程中,還是要保持正道,光明磊落的談生意,以免埋下日後的危機。在健康上要多留意肩頸問題,容易僵硬、痠痛不適,除了多加活動外,也可嘗試按摩、推拿等,來舒緩筋骨。

幸運數字:16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牛:
本月人際關係相當不錯,可以讓你和許多人拉近彼此的關係,只是在這些邀約中,恐有來自不同派系的人,自己必須要懂得分寸,才不會捲入那些是非之中。單身者有機會遇到自己心儀的對象,對方可能表現冷淡,建議你可以先當個傾聽者,給與溫暖,慢慢的就能打動對方的心了。

幸運數字:21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虎:
本月職場上可能要把皮繃緊一點了,會有來自主管的壓力,建議你多忍耐,千萬不要和主管發生爭執,自然能夠平安無事,得到主管信任,在考績評比上將會大大的加分。本月財運屬於平穩前進型,雖沒有突出的表現,但也沒有破財的狀況,一切按部就班,平順入財。

幸運數字:28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兔:
本月容易有衝動想婚的念頭,而且會收到各方勸說或祝福,但是建議你不要衝動,再多觀察一下對方。本月在投資理財上,特別適合短期的股票買賣,獨具慧眼的你,在經過一番研究後,能透過靈敏的思緒判斷股票波動,有機會在短時間內獲得豐碩的成果。

幸運數字:12
吉祥方位:東南方


生肖龍:
本月桃花運非常旺盛,有和過去的同事、朋友再度相遇的緣分,有機會展開一段甜蜜的戀情。但對於已婚的人來說,這可能會是一場禁忌的冒險遊戲,凡事要多三思,以免觸碰到不可挽回的深淵。在財運上,本月適合多吸收各方面的資訊,建議先以小額的方式試探,增加自己的經驗值。

幸運數字:6
吉祥方位:西北方


生肖蛇:
本月容易思緒混沌,頭腦不靈活,工作或與人溝通時,恐怕條理不清或是無法順利表達重點等。這些問題主要來自於睡眠品質不佳,以及自身壓力過大所致。睡眠品質不佳,在精神以及自身能量磁場上會變得薄弱,容易引來靈界的干擾,除了改善睡眠外,也要增旺自身能量。

幸運數字:9
吉祥方位:東南方


生肖馬:
本月生活或工作上,能得到貴人相助,嚴厲督促並給予許多建議及規範,經過這些磨練後,對未來會有很大的幫助。本月在財運上,有合夥的機會,生意場上不要排斥與他人合作,多去聆聽,會發現更多的選擇。理財上也可與親友一起投入,能把財運發揮出最大的效益。

幸運數字:31
吉祥方位:西北方


生肖羊:
本月能量場極為強大,對於任何事物都充滿信心,這股強而有力的氣勢,讓你在工作上充滿動力,但建議你不要太過於躁進,適度休息也很重要。這個月在感情上比較不順遂,容易和伴侶產生口角衝突,特別是在金錢觀念上,建議不要管對方太多,多一點包容就能免去紛爭。

幸運數字:33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猴:
本月工作運勢相當旺盛,在職場上的人際關係非常不錯,業務人員有機會讓業績不斷攀升,若與人合作,雙方很快能達成共識,財運也會增加,但別為了努力而造成自身過大的壓力。在健康上,要多注意心血管相關的疾病,飲食上要有所節制,生活作息也要記得保持正常。

幸運數字:19
吉祥方位:東方


生肖雞:
本月容易與人發生口角而感到煩躁,若過於強勢,言語過度尖銳,可能會讓事情越演越烈,甚至有破財的可能性,建議多容忍外,也可祈運增強自身運勢。這個月在感情上有不錯的收穫,特別是男性朋友,注意服裝儀容、保持笑容,才能在桃花出現時,深深的吸引對方。

幸運數字:25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狗:
本月家運非常不錯,更有機會喜事降臨,可趁這個時候到戶外走走,對心境會有很大的幫助。在工作上有合作機會,並一展長才,可以大膽討論,這種充滿正面、積極的作為,能讓你在公司裡得到讚賞,也會受到上司的關注,對於日後的考績、印象分數,都能夠大大的加分。

幸運數字:1
吉祥方位:東北方


生肖豬:
本月可說是慵懶又平順的月分,其實這個月的你,運勢很不錯,建議不要浪費大好時光,提起精神在工作上,還有機會獲得額外獎金喔!本月感情運勢較弱,雖然期待美滿的愛情故事,可惜不會有太多進展,不如吃頓大餐犒賞自己,感情事就先放一邊吧!

幸運數字: 5
吉祥方位:西南方

 ※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