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魯比歐:有政府高官握有UFO的一手資料

圖為UFO示意圖。(Pixabay)
圖為UFO示意圖。(Pixabay)

【記者Katabella Roberts/報導、秋生/編譯】【大紀元2023年06月28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Katabella Roberts報導/秋生編譯)參議員馬可‧魯比奧(Marco Rubio,佛羅里達州共和黨籍)聲稱,多名政府高級官員,包括掌握「高級機密」的五角大樓雇員,都知道政府正在實施一項祕密計劃,回收墜毀的UFO飛船。

這位共和黨參議員在6月26日接受NewsNation採訪時提出了這一說法。此前不久,空軍退伍軍人和前情報官員大衛‧格魯什(David Grusch)聲稱五角大樓從墜毀的航天器中發現了外星人的屍體。

擔任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副主席的魯比奧說,「在過去幾年中,有一些人站出來與我們的委員會分享信息……我想非常保護這些人。」

魯比奧說,「甚至在法律為舉報人提供保護之前,這些人中的很多人就來找我們了。」他補充說,其中許多人聲稱對所謂的「外星人回收計劃」有「第一手資料」。

這位佛羅里達州共和黨人稱,與格魯什一樣,一些站出來提供類似說法的舉報人,都是掌握「高級機密」,並且「在我們政府內擔任高級職位」的公眾人物。

魯比奧說,「我們正試圖儘可能多地收集這些信息……其中一些人仍然在政府工作,坦率地說,他們中的很多人非常害怕自己的工作,害怕他們的職業,害怕擁有接觸機密的權限,坦率地說,害怕他們受到傷害。」

魯比奧發表這番評論之際,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肯塔基州共和黨籍)正在領導對所謂的祕密軍事UFO計劃進行調查。該委員會預計不久將就此事舉行聽證會。

政府正在回收「非人類起源」的遺骸

在本月早些時候,格魯什在接受NewsNation採訪時,提出了有關所謂發現了外星人的說法。隨後不久,這項調查開始啟動。

格魯什之前在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和國家偵察辦公室工作,並在2019年至2021年期間擔任「不明空中現象」(the 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UAP)任務組成員。

在採訪中,這位高級官員聲稱,已經向國會和國家情報總監提供了有關祕密UAP項目的機密信息。他說,這些信息證明政府幾十年來一直在回收非人類來源的飛行器的部分和完整的遺骸,以及它們的乘客。

格魯什說,「這些非人類來源的技術飛行器,如果你願意,可以稱之為航天器,非人類的來源於外星的飛行器,要麼降落,要麼墜毀,當然啦,在你回收已經著陸或墜毀的東西時,有時你會遇到死去的飛行員,反正信不信由你,這聽起來匪夷所思,但這是真的。」

格魯什表示,在第一次了解到所謂的回收計劃後,他認為這個計劃「完全是胡思亂想」,但他聲稱,多年來,許多現任和前任高級官員向他提供了該計劃的證據,包括文件。

五角大樓否認有回收UFO的計劃

儘管格魯什聲稱(國防部有此計劃),但是,他沒有能夠提出任何確鑿的證據。

五角大樓否認了格魯什的說法。國防部表示,官員們「沒有發現任何可核實的信息證實在過去或目前擁有外星材料,對其進行逆向工程」。

當被問及他是否相信格魯什等其他人的說法,魯比奧告訴NewsNation,他認為他們「既可信,也不可信」,因為這些說法完全「超出了我們任何人曾經涉獵過的領域」。

魯比奧說,「我認為我們缺乏一個成熟的態度,你知道,不知如何理解、傾聽,如何把所有這些碎片聯繫在一起,對這些信息要麼抱有偏見,要麼急於下結論。」

這位共和黨人的評論是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提出一項法案後發表的,該法案將暫停為任何涉及「不明異常現象」的政府活動提供資金,因為這些現象沒有「正式、明確、具體地向國會有關委員會,或國會領導人,做出過描述、解釋和說明」。

該法案還規定,將不會提供資金支持政府從事涉及回收「不明異常現象的飛行器或此類飛行器的碎片和部件」的活動。

此外,該法案指示目前或以前曾經與聯邦政府簽訂合同並了解此類活動的個人向國會披露所有相關信息,並指出他們不會因為這樣做而受到刑事或民事訴訟。

原文:Top US Officials Have ‘First-Hand Knowledge’ of Secret UFO Program: Rubio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責任編輯: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