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女性遇到不公的事 陳美鳯:要學習找出口

陳美鳯 鼓勵女性遇到不公的事要學習找出口。(記者黃宗茂/攝影)
陳美鳯 鼓勵女性遇到不公的事要學習找出口。(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女星陳美鳳,6月28日擔任知名珠寶品牌Mirror皇宣緣SOGO店的一日店長,陳美鳯的生日在即,廠商心細心的訂製美麗的蛋糕替陳美鳯慶生,談到生日願望,陳美鳯說,近日演藝圈的事情紛紛擾擾,希望能儘快平息,也鼓勵所有女性面對委曲和不公的事,要學習找出口。

Mirror皇宣緣忠孝SOGO店盛大開幕 陳美鳳擔任一日店長 。Mirror皇宣緣忠孝SOGO店盛大開幕 陳美鳳擔任一日店長 。(記者黃宗茂/攝影)

陳美鳳穿著白色平胸設計的褲裝出席,珠寶櫃位擔任「一日店長」,現場還遇見遠從嘉義來的粉絲,可見美鳯姊的超高人氣。陳美鳳胸口戴著一串市價破千萬元的AKOYA天然無調色罕見級珍珠項鍊,手上還搭配一只玻冰種翡翠戒指,整個人顯得格外端莊美麗又高貴。

由於這次的「一日店長」活動正逢SOGO年中慶,加上陳美鳳代言的Mirror皇宣緣珠寶公司恰好推出吉祥物「靈龍」(臻品翡翠系列),由陳美鳳親手揭幕,意謂著「龍飛鳳舞、龍鳳呈祥、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加上再過三天7月1日又逢陳美鳳的生日,廠商特別準備了美鳳姐最愛的「紫色」花藝蛋糕,並請她許下三個生日願望。陳美鳯先祝福了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都能健康平安,接著提到了近日演藝圈的風波,「最近的新聞真是令人心亂又驚恐,真的希望演藝圈圈儘快恢愎太平。至於第三個願望,美鳯姊笑說,那要留給自己填囉!

Mirror皇宣緣特別準備了美鳳姐最愛的”紫色”花藝蛋糕請她當眾許三個願望。Mirror皇宣緣特別準備了美鳳姐最愛的”紫色”花藝蛋糕請她當眾許三個願望。(記者黃宗茂/攝影)

陳美鳳也坦言,從秀場到演藝圈這麼多年,性騷擾不可能「少」,她在秀場都差點被性侵呢!即使工作到這個年紀,她還是會碰到太多事不開心,但她認為人生難免會碰到不好的事、委曲的事甚至覺得過不去的事,但她很清楚人生本來就高高低低,碰到不好的事也是一種「成長」,她希望所有的女性要學習找出口!

陳美鳯戴著一串市價破千萬元的AKOYA天然無調色罕見級珍珠項鍊。陳美鳯戴著一串市價破千萬元的AKOYA天然無調色罕見級珍珠項鍊。(記者黃宗茂/攝影)

而為了當一日店長,陳美鳯說今天一早6:00就起床,運動一下,將自己整理好才出門,為的就是呈現出最好的一面,熱愛公益的美鳯姊,不但捐錢更生體力行的擔任公益團體的會長,為了公益不遺餘力,美鳯姊說,「臺灣這塊土地有愛心的人很多,能夠做善事是一種福氣,對老年人是付出關懷,讓他們感受自己是被愛的,每個人只要付出一點點的愛心,就會讓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感到溫暖,我們的生長的土地才會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