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壽山動物園FUN暑假 全國12歲以下免費入園

暑假期間,高市壽山動物園除規劃許多精彩活動,包括動物保育小劇場等。(高市府提供)
暑假期間,高市壽山動物園除規劃許多精彩活動,包括動物保育小劇場等。(高市府提供)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FUN暑假了!為歡迎大小朋友暢遊高雄,高市壽山動物園除安排精彩活動與體驗外,更加碼全國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暑假期間每周六日更延長開園至下午6點半;另為方便民眾入園,7月起全面開放現場購票,並同步維持線上預約購票,讓遊客多元選擇。 

暑假期間,高市壽山動物園開放全國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暑假期間,高市壽山動物園開放全國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園。(高市府提供)

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壽山動物園與農委會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合辦「魔法保安林尋寶記」特展,自7月22日至8月31日在入口處附近的解說教育中心展出,展出期間的周六日並有特色攤位與大小朋友互動,還有豐富好禮等你來拿;7月1日至16日每逢六日推出親子互動DIY體驗,每次限額1,000組,共6場次;7月2日起至7月底每周六日下午3點在親水廣場也有保育小劇場共9場次,內容豐富不可錯過。 

觀光局表示,除上述精彩活動外,也特別舉辦「十大動物明星票選活動」,由園方推薦30組動物候選人,邀請對動物觀察入微的插畫家「罐頭不加水」繪製擬真版參選動物畫像,進行兩階段選拔。 

第一階段為線上海選,預計7月22日起跑,前20組票數較高的動物將進入第二階段實體決選,歡迎大小朋友到動物園臉書粉專指定貼文下方為心愛的動物按讚表達支持;進入實體決選的動物們,預計8月5日起由每位入園的遊客再進行第二階段投票,8月底選出十大動物明星,另正確預測最終十大動物明星者,還有機會獲得神秘禮物,相關的活動資訊將在7月中旬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