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水水灶咖」全新上市 「全家」推出首波冰品

美食水水千千新計劃--「水水灶咖」全新上市。(PressPlay提供)
美食水水千千新計劃--「水水灶咖」全新上市。(PressPlay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水哦」由台灣知名人氣美食YouTuber千千於2018年所創立的個人品牌,「水哦」以推廣新台味的理念出發,先後推出千拌麵、千醬等熱銷品項,千拌麵至今銷量近百萬袋,成為量販通路的常勝軍。「水哦」3日宣佈正式邁向集團化,並推出集團旗下台式家常美食品牌 「水水灶咖」,期待以不同面向的台式美味滿足消費者在家輕鬆料理上菜的需求。「水水灶咖」品牌上市即攜手「全家便利商店」推出三款夏日冰品, 復刻台灣古早冰果室,以創新的樣貌呈現舊時懷念的滋味呈現,讓冰品也能台味十足!

千千新品牌攜手「全家」推出首波聯名。千千新品牌攜手「全家」推出首波聯名。(PressPlay提供)

全球餐飲美食朝向在地化的趨勢發展,近幾年台灣更紛紛捲起正宗台味風潮;知名百萬YouTuber千千於2018年成立「水哦」 ,經營至今堅持以新台味打造出5種口味千拌麵、4種口味的千醬,其銷售成績與口碑表現穩健成長,並拓展至各大線上與實體零售通路,帶動「水哦」所推出的各種產品累積創造銷量達上百萬包的好成績。水哦正式宣佈往集團化佈局邁進,同時推出新品牌 「水水灶咖」,由千千攜手團隊從台灣消費者最愛的台式美味品項中構想與跟打造,讓台式家常美味以更輕鬆簡單的方式進到每一個家庭的日常餐桌上。

椰椰奶奶霜淇淋。椰椰奶奶霜淇淋。(PressPlay提供)

品牌創辦人千千表示:「台式料理對我來說是最喜歡的料理,也是最熟悉的味道,希望可以透過水水灶咖將台味料理透過不同的產品重新演繹,揉合了傳統與創新,讓屬於我們的台灣味道不會因為時代迭未而消失走味,未來會秉持品牌使命持續推廣更多可能的產品 。」

水水很芒酷繽沙。水水很芒酷繽沙。(PressPlay提供)

「水水灶咖」品牌上市即攜手「全家便利商店」推出首波聯名,以台式復古風格出發打造水水冰菓室為主題,推出三款將台味揉合傳統與創新的夏日冰品,讓冰品也能走復古風。首波聯名包含兩款Fami!ce全家霜淇淋及一款酷繽沙。 兩款的霜淇淋口味分別是「椰椰奶奶」及「木瓜牛奶」,全新口味的「椰椰奶奶霜淇淋」是以香濃奶油搭配椰奶,讓每一口都是香甜奶油的濃香味與微微的椰奶香氣,再加入海鹽用鹽味平衡整體濃醇口感,口感滑順既濃郁更不膩口;「木瓜牛奶霜淇淋」復刻台灣最經典味,一入口就品嚐到木瓜獨有的果香香甜的醇厚感,注入的小農牛奶讓口感更細緻綿密,每口都充滿豐富層次!此次霜淇淋包裝更換上水水灶咖的設計,結合以老屋窗花作為台式灶咖象徵圖騰,就像在家常餐桌旁映照著老屋窗格的窗影,流動的曲線,串連新舊台灣味,鮮豔紅白色調營造明亮氛圍,讓台味

除了兩款霜淇淋之外,「水水灶咖」更將夏日最當季的水果-芒果化身成「水水很芒酷繽沙」,材料選用滿滿青芒果與黃芒果,青芒果果肉清爽脆口,酸甜且香味甘甜,而黃芒果果肉綿密香甜細緻,兩種芒果結合的甜酸滋味是充滿驚喜的台式創新感受,滿滿的果肉搭配QQ晶球豐富口感,酸甜爽口的三重滋味,每一口都吃得到香甜果肉,每一口都很芒,是夏日裡最消暑的療癒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