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華航與諾富特飯店 打造航空系寶貝住房專案

華航諾富特飯店結合母公司中華航空資源,於2023年暑期推出「航空系寶貝探索營」搶攻親子客群 ,分別推出「小機師」與「小空服」兩種不同探索項目,活動公告後38小時全數完售,一位難求相當熱門。(桃園市華航諾富特飯店提供)
華航諾富特飯店結合母公司中華航空資源,於2023年暑期推出「航空系寶貝探索營」搶攻親子客群 ,分別推出「小機師」與「小空服」兩種不同探索項目,活動公告後38小時全數完售,一位難求相當熱門。(桃園市華航諾富特飯店提供)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華航諾富特飯店自2002開辦「夏日飛行夢-小機師營」後,收到各界家長好評及親子社團的推薦,儼然成為大桃園地區親子族群最期待的暑期夏令營之一。結合母公司中華航空資源,於2023年暑期搶攻親子客群,期間推出重磅夏令營住房專案「航空系寶貝探索營」,以「機師」和「空服」兩種不同職涯體驗主題揭開航空業的神秘面紗,兩天一夜的住房專案,適合兩大一小的小家庭參加。

「小小機師營」自開辦以來著重機師的職涯介紹,揭開機師養成訓場域的神秘面紗,豐富的行程讓不少孩童於參加行程後紛紛向爸媽表達 「 長大也想成為華航人 !」。「小小機師營」自開辦以來著重機師的職涯介紹,揭開機師養成訓場域的神秘面紗,豐富的行程讓不少孩童於參加行程後紛紛向爸媽表達 「 長大也想成為華航人 !」。(桃園市華航諾富特飯店提供)

行程皆含飯店內品坊西餐廳主題自助晚餐及晨光早餐,並搭配華航園區獨家行程及入住面機場豪景房型。專案一推出近45套於38小時內銷售一空,一位難求的程度讓許多民眾在官方粉絲團頻頻要求加開場次,第二梯次加開場次將於7月11日中午11 :40準時開賣,不少家長摩拳擦掌。

【小小空服營】的職涯探索行程中,孩童將被安排專業的空服受訓,授課師資特聘中華航空現役組員,不論是服務還是造型皆原汁傳承經典華航式服務精神。【小小空服營】的職涯探索行程中,孩童將被安排專業的空服受訓,授課師資特聘中華航空現役組員,不論是服務還是造型皆原汁傳承經典華航式服務精神。(桃園市華航諾富特飯店提供)

積累數十載的活動經驗,今年度更隆重推出家長們許願已久的「藍天小梅花-小小空服營」兩天一夜住房專案,限定兩大一小入住,針對6歲至10歲的孩童,不分性別皆可參加。「藍天小梅花-小小空服營」行程包含當日的西式自助晚餐及隔日早餐、當晚入住景致客房,還贈精緻西點盒每房兩份。下午的職涯探索行程中,孩童將被安排專業的空服受訓,授課師資特聘中華航空現役組員,每位皆受過專業訓練,原汁傳承經典華航式服務精神。課程包含美姿美儀、口語訓練及安全教育宣導等,並在課前為每位兒童梳理盤髮或造型短雕,授課期間全程著華航官方限定版迷你空服制服,孩子們可愛的模樣將讓家長們手機快門按不停,無論是課程的豐富度或體驗造型的精緻度皆做到最高標準,定為每組家庭留下充實且歡愉的青空回憶。

探索鮮少有機會進入的華航園區,一覽華航博物館、逃生設施及模擬機艙,從中了解中華航空的歷史及演變過程以及如何把關機上乘客的安全,各式飛航道具讓大朋友小朋友看得如癡如醉。探索鮮少有機會進入的華航園區,一覽華航博物館、逃生設施及模擬機艙,從中了解中華航空的歷史及演變過程以及如何把關機上乘客的安全,各式飛航道具讓大朋友小朋友看得如癡如醉。(桃園市華航諾富特飯店提供)

不惶多讓的經典「夏日飛行夢-小小機師營」,自開辦以來著重機師的職涯介紹,揭開機師養成訓場域的神秘面紗,豐富的行程讓不少孩童於參加行程後紛紛向爸媽表達 :「 長大也想成為華航人 !」。小小機師為兩天一夜的住房專案,最多可入住兩大兩小,行程包含當日的西式自助晚餐及隔日早餐、當晚入住豪華的行政套房同享航空景致,並於導覽行程後前往華航諾富特飯店9F菁英會LOUNGE享受各式熱菜冷盤、精緻西點及酒水暢飲。

華航諾富特飯店自2002開辦「夏日飛行夢-小機師營」後,收到各界家長好評及親子社團的推薦,儼然成為大桃園地區親子族群最期待的暑期夏令營之一。今年度更隆重推出家長們許願已久的「藍天小梅花-小小空服營」兩天一夜住房專案。華航諾富特飯店自2002開辦「夏日飛行夢-小機師營」後,收到各界家長好評及親子社團的推薦,儼然成為大桃園地區親子族群最期待的暑期夏令營之一。今年度更隆重推出家長們許願已久的「藍天小梅花-小小空服營」兩天一夜住房專案。(桃園市華航諾富特飯店提供)

此行程不但能探索鮮少有機會進入的華航園區,還能一覽華航博物館、逃生設施及模擬機艙,從中了解中華航空的歷史及演變過程以及如何把關機上乘客的安全,各式飛航道具讓大朋友小朋友看得如癡如醉,在專業的導覽解說中,不斷驚艷著旅客對空中大小事的認知。參加小小機師營的孩童將全程著特製迷你機師服,搭配帥氣的大盤帽,看著小小機師們跟著導覽人員穿梭於園區中各大場域超有范,還有機會捕捉到現役國內外機長們準備出勤前的帥氣英姿,讓不少家長更爭相拍照,和孩童們一起留下珍貴的回憶。

「航空系寶貝探索營」系列活動皆在華航諾富特飯店官方臉書進行公告,詳細開賣資訊及活動細節須關注飯店官方臉書動態,因應市場反應熱烈,飯店已籌備於暑期再加開場次,實際以臉書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