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摘告示牌三榜冠軍 田柾國亞洲第一人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圖為資料照。(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for The Recording Academy)
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圖為資料照。(Emma McIntyre/Getty Images for The Recording Academy)

【記者曾薇心/編譯】當地時間24日,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公布最新排行榜,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田柾國以14日發行的單曲《Seven (feat. Latto)》登上「HOT 100」的冠軍。柾國是繼防彈少年團的JIMIN(朴智旻)以來,第二位登上該榜冠軍的K-POP Solo歌手。

《Seven (feat. Latto)》不僅在告示牌「HOT 100」拿下冠軍,還在「Global 200」、「Global 200 Excl. US」登上第一名,柾國因此成為第一位同時摘下這三個榜單的冠軍的亞洲歌手。該曲還刷新了「Global 200」最高的串流媒體紀錄。

此前該曲還在Spotify的「Daily Top Song Global」拿下第一名,並在英國官方榜的單曲排行榜空降第三名。

防彈少年團是唯一在告示牌「HOT 100」奪得冠軍的K-POP歌手。他們曾以《Dynamite》、《Life Goes On》、《Butter》、《Permission To Dance》拿下該榜冠軍,合作曲則有重新混音的《Savage Love》、與Coldplay合作的《My Universe》奪冠;加上JIMIN今年3月推出的Solo曲《Like Crazy》,以及本次柾國發行的《Seven (feat. Latto)》,防彈少年團共有8首歌曲獲得「HOT 100」的冠軍。

今日,防彈少年團的官方SNS在分享告示牌公告柾國的《Seven (feat. Latto)》於「HOT 100」奪冠的消息的同時,以韓文及英文寫下:「由衷感謝每天每天都喜愛《Seven (feat. Latto)》的全球ARMY(官方粉絲名)。」

另外,柾國與韓國演員韓韶禧共同演出的《Seven (feat. Latto)》的MV於韓國時間14日下午1點於YouTube公開,25日凌晨2點8分左右就突破1億次觀看,僅10天13小時8分就達成1億次瀏覽。

責任編輯:蘇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