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運勢解析】八月屬龍工作運旺 鼠寶財運好

生肖龍:本月工作運勢旺到不得了,能不斷吸引各界的目光,也能適時展現自我才能,可能會有人開始對你挖角。(123RF)
生肖龍:本月工作運勢旺到不得了,能不斷吸引各界的目光,也能適時展現自我才能,可能會有人開始對你挖角。(123RF)

文/王妙坤老師
「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為讀者分析2023年8月分12生肖整體運勢。

生肖鼠:

本月財運非常的旺,可惜容易過門不入,建議你一定要全神關注,把心思拉回到工作上,把握每個機會,才不會浪費掉這大好的運勢。(123RF)本月財運非常的旺,可惜容易過門不入,建議你一定要全神關注,把心思拉回到工作上,把握每個機會,才不會浪費掉這大好的運勢。(123RF)

本月財運非常的旺,可惜容易過門不入,建議你一定要全神關注,把心思拉回到工作上,把握每個機會,才不會浪費掉這大好的運勢。本月在感情上,可能會與伴侶發生一些爭執,主要是來自於金錢觀念的問題,建議你多順從對方的想法,因為這些真的都只是很小的問題。

幸運數字:33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牛:
本月將會接收到來自上天的一股神奇力量,讓你莫名的充滿精力,心思變得非常集中,能在工作上努力奮鬥,展現才能,也藉此獲得成就感和自信心。但在職場人事上要格外注意,對同事多用包容的心態對待。健康上要多注意呼吸道的問題,若有喉嚨發炎等情況,趕快就醫接受治療。

幸運數字:21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虎:
本月要小心破財,在這個月裡不適合玩金錢遊戲,尤其是高風險的類型,在投資的過程中,更有可能遇到詐騙陷阱。另須注意交通安全,以及交通規則,切勿貪快或違規,恐有擦撞意外或吃上罰單等疑慮,建議這個月保守為宜,則能平順度過。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東南方

生肖兔:
本月是個吃喝玩樂的月分,會有朋友邀約、外出旅遊,或是吃飯、唱歌等各種娛樂活動,自己不僅有些閒錢,也有時間參與。單身者有機會遇見自己屬意的對象,譜出一段戀情。在燈紅酒綠、大吃大喝之後,其實容易感到空虛,建議你趕快繼續為目標努力,從中才能找到真正的快樂。

幸運數字:19
吉祥方位:東方

生肖龍:
本月工作運勢旺到不得了,能不斷吸引各界的目光,也能適時展現自我才能,可能會有人開始對你挖角。你可以看看貴人是否出現,對方是一位50歲左右的女性,個性溫和,言詞善良,加入他們的團隊就沒錯了。在健康上容易中暑,要多補充水分,少喝飲料。

幸運數字:27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蛇:
本月容易被人扯後腿,小人擋道,職場上以低調為主,若是同業競爭上,要堅守正道,按部就班,切勿有投機心態,以免白忙一場。本月有破財狀況,多注意隨身物品以免不翼而飛。然而,本月家運卻很順遂,不妨利用這個月,多和家人培養感情。

幸運數字:6
吉祥方位:西南方

生肖馬:
本月人事上恐有不合現象,易與人發生口角,招惹是非,建議盡量少去聲色場所,遇事多忍讓,切勿逞口舌之快。在感情上有不錯的發展,異性緣強大,本月有望表白或求婚成功。本月特別受到月老關愛,只要是感情上的問題,大多能順心如意。

幸運數字:36
吉祥方位:東南方

生肖羊:
本月將有貴人相助,名利雙收,只是這位貴人,很有可能是你的死對頭,或是讓你看不起的對象,只要你願意拿出誠意,互相努力,不僅工作上平步青雲,也能在財庫上持續累進。在感情上多有波折,可能不小心成為第三者,所以這個月盡量避免感情上的發展。

幸運數字:11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猴:
本月感情運勢相當強盛,工作上能散發出個人魅力,有機會和自己心儀的對象走進愛情的世界裡。但也因為桃花旺,可能就會有人為你爭風吃醋,以免讓美麗的桃花運變成棘手的桃花劫。本月容易有蛀牙的情況,記得勤刷牙,保持口腔清潔,也須避免吃過於刺激性的食物。

幸運數字:9
吉祥方位:西北方

生肖雞:
本月經濟狀況會感到較為拮据,上半月可能會因為物品的損耗而需要維修,或是需要汰舊換新,情緒上也較為浮躁。但下半月財運有漸漸上升的趨勢。感情上較為平順,情侶、夫妻關係良好,單身與異性間的互動也不錯,雖不一定能墜入愛河,但本月能拉近彼此距離。

幸運數字:31
吉祥方位:西方

生肖狗:
本月非常不適合投資,可能血本無歸,不過在工作及財運上卻非常不錯,能得心應手的面對每一件事情,業務相關人員積極認真,可以讓自己賺取大筆的收入。另外本月在職場上易遭小人說三道四,主要是忌妒你的工作能力,請盡量不要與之爭鋒相對,即能平安度過。

幸運數字:30
吉祥方位:東北方

生肖豬:
本月容易諸事不順,可能會忘記帶文件、錢包,或是交通工具拋錨或燃料用盡等狀況,雖然都是些小問題,但不斷發生也讓人感到困擾,建議誠心祈求神明護佑。本月在人際關係上,常會遇到他人求助,請你不要吝嗇,一定要伸出援手,因為這些人在未來,絕對會給予你回報。

幸運數字:15
吉祥方位:南方

※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