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臺女婿法比歐 美容營養品浪漫寵妻

法比歐出席法國美容營養品牌正式登臺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法比歐出席法國美容營養品牌正式登臺記者會。(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陳本瑛/綜合報導】深耕膠原蛋白系列產品逾17年的法國美容營養品牌於今年8月正式登臺,8月2日舉辦首次登臺品牌發表會,邀請知名法籍男星法比歐出席記者會。生性浪漫的法比歐寵愛妻子,直說愛她不會只有在情人節一天,早就準備了美容營養品,好好照顧老婆的美麗與健康。

來自法國的型男法比歐因為節目《二分之一強》打開知名度,帥氣外型迷倒許多女孩,他在2020年向臺灣女友求婚成功,成為臺灣女婿,並於11月1日迎接女兒的出生,正式升格當新手奶爸。

法籍臺灣女婿法比歐非常樂見母國優質的膠原蛋白產品 能夠引進第二個家臺灣。法籍臺灣女婿法比歐非常樂見母國優質的膠原蛋白產品 能夠引進第二個家臺灣。(記者黃宗茂/攝影)

法比歐於發表會中提到,維多利亞美妝大賞因為採盲測的公平性,在法國被譽為美妝界的奧斯卡獎,身為臺灣女婿的他,非常樂見母國優質的膠原蛋白產品能夠引進第二個家臺灣。

這個月就是七夕,法比歐大方的說,寵愛妻子不會只在情人節那一天,早已習慣日日為她準備優質的膠原蛋白飲品、提醒她運動與多休息,希望可以好好照顧伴侶的美麗與健康。

法比歐提到,他覺得浪漫不該只是玫瑰、香檳與巧克力,更多是希望守護伴侶的健康與美麗,甚至有了小寶寶後,期望選擇的產品可以對這世界更友善、環保與永續,能夠給下一代更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