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不是天災是人禍」 中國人三退自救

2022年7月,在華盛頓DC的盛大遊行中,法輪功學員打出聲援四億人三退的橫幅。(記者戴兵/攝影)
2022年7月,在華盛頓DC的盛大遊行中,法輪功學員打出聲援四億人三退的橫幅。(記者戴兵/攝影)

【記者李潔思/報導】近來大陸頻發人禍,民怨沸騰,中共的邪惡本性暴露無餘,民眾紛紛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

三退聲明者在大紀元三退網站上寫下對時弊的抨擊,見以下數語:

「為了保衛中南海和雄安,中共下令在半夜三更趁著百姓都在熟睡中開閘泄洪,導致成千上萬的百姓被洪水困住或淹死,慘烈無比。」

「這場暴雨真的讓我見識到中共的邪惡,我要退隊,抹去獸印!」

「齊齊哈爾(學校體育館坍塌)就是中國的一個縮影,將中共邪黨草菅人命、冷酷無情、飛揚跋扈的邪惡本性體現得淋漓盡致!」

「刀郎寫出《羅剎海市》這樣的歌曲並不奇怪,共產黨的暴政、高壓統治和顛倒黑白在這裡(新疆)得到了全方位的體現!」

以下選自大紀元近日發表的三退聲明。

不是天災是人禍

來自美國的洪福、百順說,「看看這幾天北京的大洪水,為了保衛中南海和雄安,中共下令在半夜三更趁著百姓都在熟睡中開閘泄洪,導致成千上萬的百姓被洪水困住或淹死,慘烈無比,他們的死不是因為天災,而是人禍。

「中共只為自己的利益和政權,不顧民眾的死活,它是魔鬼,不是人。」

他們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選擇遠離邪惡,與神同行。」

董輝聲明退出團、隊,「邪黨為了保北京還有習近平爛尾的所謂『千年大計』雄安新區,不惜泄洪水淹河北,邪黨的狗官一點人事不幹,只會歌功頌德,還讓河北給首都做『護城河』,太不拿老百姓的人命當回事了!

「種種天災人禍顯示,中共馬上就要滅亡了,而且必須滅亡!」

河北大宇(化名)寫道:「我要退出邪惡的黨團隊,『三退』才能保平安,一起渡難關。

「從連日來全國各地爆發的洪災來看,共產黨一貫吹噓的人定勝天純屬胡扯,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更是坑人不淺!我們這裡受災的老百姓都在自救,當地政府根本指望不上。」

劉欣竹說,「中共自詡的『基建狂魔』一場暴雨就原形畢露,更何況這還是首都北京,中國相對基建較好的地方,要是發生在偏遠地方只會更糟。連泄洪這麼基本的工程都做不好,還能做好什麼!」

他說,更可惡的是政府從來沒有關心過人們的死活。「我在網上求助就要被刪帖!這場暴雨真的讓我見識到中共的邪惡,我要退隊,抹去獸印!」

黑龍江鄭偉文說,8月6日凌晨,德州市發生5.5級地震造成數十座房屋倒塌,而日本311地震震級達到9級建築仍然完好無損。

「為什麼日本的房屋能承受強震而中國的房屋卻連一點地震都承受不了?因為日本政府是真的在為人民服務,而中共視人命如草芥,只想著貪污搶錢!

「中共一天不亡,中國一天也無法成為百姓能安居樂業的國家!今天我聲明退出共青團!」

學校體育館倒塌 凸顯中共邪惡本質

7月23日下午,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第34中學發生體育館屋頂坍塌事故。事發時學校女排隊員正在訓練,10名女排隊員和1名女教練遇難。當時,當局派來大量的警察來「維穩」,以防家屬「鬧事」,引發民憤。

天津吳一星聲明退出共青團,表示「與邪黨不共戴天!」

他說,齊齊哈爾第34中學體育館坍塌,造成學生死亡。「中共連讓家長見學生的最後一面都不允許,反而派警察去維穩,太可惡了!」

「一座又一座豆腐渣工程拔地而起,連學校都是豆腐渣工程,出事了不解決問題而是解決提出問題的人!」而中共卻自誇是「基建狂魔」。

「齊齊哈爾就是中國的一個縮影,將中共邪黨草菅人命、冷酷無情、飛揚跋扈的邪惡本性體現得淋漓盡致!必須打倒中共邪黨才能使人禍不再發生!」

江西龔敏與其父親龔愛華聲明「一同退出邪黨!」

從江西一學校食堂的飯菜裡出現老鼠頭,卻被有關部門鑒定為鴨脖的事,到齊齊哈爾的學校體育館倒塌後家長懇求:「孩子都是灰頭土臉有血有泥,讓我進去看一眼,萬一不是我的女兒呢」,他們「覺醒」了,「看明白了共產黨是有多麼可笑與邪惡」。

黑龍江艾迪退出團隊,說,「齊齊哈爾中學的體育館塌了,面對如此巨大的災難和一條條逝去的年輕生命,共產黨政府第一時間想到的卻是堵嘴封鎖消息,接著就是宣傳政府多麼重視,讓人噁心讓人氣憤。」

「這個邪惡黨不滅,全國各地的天災人禍就不會終止!」

《羅剎海市》爆紅有因由

中國歌手刀郎的新專輯《山歌廖哉》中的《羅剎海市》一曲爆紅,僅11天時間的播放量就超過了80億。

人們說,他的這首歌是對顛倒黑白、是非混淆的現實的諷刺,而引起人們的共鳴。也有人說,這首歌激起老百姓對中共不滿的大爆發。

刀郎本人生活在新疆,也不免引起人們對新疆現實的關注。

新疆和田市的賈法里說,「共產黨已經把我們新疆變成了一個大監獄,現在又要把這種模式推向全國!

「作為久居新疆的音樂人,刀郎寫出《羅剎海市》這樣的歌曲並不奇怪,共產黨的暴政、高壓統治和顛倒黑白在這裡得到了全方位的體現!」

他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要「早日擺脫中共統治!」

何軒寫道,4年前他在新疆旅遊時問當地居民新疆再教育營的情況,得知很多維吾爾人都被強制接受再教育,被迫進行「共產黨最偉大」之類的洗腦教育。

「但外交部每次被問到相關問題時,不是稱這些是『職業培訓中心』,就是用『美國屠殺印第安人』來轉移話題。

「刀郎的新歌《羅剎海市》爆紅不是沒有原因的。」

何軒說他雖入過少先隊,已經超齡幾十年了,「但我還是在此宣布退出少先隊,與邪黨斷絕一切關係!」

遼寧顧哲婷說,她到新疆去旅遊時發現那裡的安檢,「簡直是嚴格到沒有人權的地步」。

「不僅坐火車、地鐵要安檢,連去餐廳、商場、加油站都要安檢,有時甚至要開箱安檢,更有甚者還要查手機。街上到處都是警察。這簡直是把老百姓當賊一樣管啊,估計朝鮮都不會這麼誇張。

「中共為什麼要如此監管人民?就是因為中共自己知道自己作惡太多,害怕人民推翻中共!

「但中共如此邪惡,害死八千萬人,不推翻中共怎麼行?」

顧哲婷聲明退出中共團、隊。

早在2005年,大紀元發表鄭重聲明,其中寫道:「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

2004年年底,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幫助人們認清中共的本性及犯下的滔天大罪。

至今已有超過4.1億中國人「三退」。

責任編輯:高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