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台東國際地標熱氣球光雕音樂會 逾萬人湧入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17日晚間在台東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登場。(台東縣政府提供)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17日晚間在台東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登場。(台東縣政府提供)

【記者龍芳/台東報導】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17日晚間在台東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登場,5顆熱氣球搭配AcQUA源少年、黃霆睿及天空舞集及煙火秀的連串演出,吸引逾萬名遊客湧入國際地標前草地,享受仲夏夜晚的聲光饗宴。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17日晚間在台東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登場。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17日晚間在台東市海濱公園國際地標登場。(台東縣政府提供)

熱氣球光雕秀由媽祖球帶領台東球、曙光球、蠟筆球、南瓜球等5顆國內熱氣球,在音樂節奏下閃閃爍爍,彷彿夜間亮眼的星星,加上煙火秀點綴夜空,將台東海濱公園打造成閃亮空間。

台東縣府表示,202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已經進入倒數2週,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接下來還有8月24日知本溫泉區以及8月28日鹿野高台閉幕場,閉幕場並將結合煙火秀及無人機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