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運勢解析】屬蛇人有錢有閒 屬羊人工作有望突破

生肖蛇:本月可謂是有錢有閒,但或許就是日子太安逸,所以變得有些自滿,容易驕傲,提升了磨擦衝突的機率。建議要懂得知福、惜福,才不枉老天賜予的福氣。(123RF)
生肖蛇:本月可謂是有錢有閒,但或許就是日子太安逸,所以變得有些自滿,容易驕傲,提升了磨擦衝突的機率。建議要懂得知福、惜福,才不枉老天賜予的福氣。(123RF)

文/王妙坤老師
時間來到2023年9月,「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為大家說明本月12生肖整體運勢。

生肖鼠:
本月容易破財,最主要是因為自己物慾太強,如果在投資理財上,更要格外謹慎,以免被騙,血本無歸,只要克制貪念,就能躲過這些災厄。在感情上,有機會突破困境,如果曖昧對象主動向你表白,先別急著答應,可以再觀察看看。

幸運數字:25
吉祥方位:西北方

生肖牛:
本月工作運及財運都非常強,而運勢最強盛的就屬仲介業者了,只要保有耐心,將有機會完成高價合約。不過屬牛人本月有破財現象,建議可以替家電用品汰舊換新,一方面可以提升生活品質,另外也可以化解破財的問題。

幸運數字:30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虎:
本月可要學會謙虛和忍讓了,這段時間容易犯小人,或與陌生人發生衝突,請先壓抑自己的情緒,與其浪費時間爭論,不如用禮讓避免事情繼續延燒。在感情上的情緣就挺不錯的,有機會透過他人介紹,認識不錯的對象,可以多加把握。

幸運數字:33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兔:
本月工作運相當不錯,能得到貴人相助,對方會是一位年長的女性,個性熱情又慈祥,一定要好好努力,不要讓她失望了。財運上也不錯,有機會得到額外獎勵,業務也有希望順利簽約。健康上則要留意補充水分,避免產生焦躁或中暑情況。

幸運數字:24
吉祥方位:東南方

生肖龍:
本月容易異動,可能是出差或不斷向外奔忙,也可能有職務調動。千萬不要害怕冒險,因為運勢會往好的方向運轉,過了這個月,能力會增長許多。本月健康上容易失眠或做惡夢,主因是心理壓力太大,請多放鬆心情。

幸運數字:16
吉祥方位:西北方

生肖蛇:
 本月可謂是有錢有閒,但或許就是日子太安逸,所以變得有些自滿,容易驕傲,提升了磨擦衝突的機率。建議要懂得知福、惜福,才不枉老天賜予的福氣。健康上要飲食均衡,切記吃太油或太甜,以免造成身體負擔。

幸運數字:22
吉祥方位:東北方

生肖馬:
本月人際關係非常好,也有貴人相助。桃花也會悄悄出現,讓你分不清是友情還是愛情。請不用質疑,大膽追愛吧!財運上,本月容易入不敷出,讓自己在工作上更積極點,才能避免財庫破損的狀況。

幸運數字:17
吉祥方位:西南方

生肖羊:
本月工作將有所發展或突破,難纏的問題會迎刃而解,獲得上司讚賞、升職加薪的機會。但記得善待那些一起打拚、曾經幫助過你的人。感情上容易與另一半發生口角,建議給予多點關心,如果是單身的人,目前仍不宜對感情有所冀求。

幸運數字:6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猴:
本月感情將出現一些危機,一定要多關心另一半,避免被第三者搶走。若有心儀對象,小心半路殺出來的情敵非常具有威脅性。工作上相當平順,只要認真努力,按部就班,就能得到不錯的收穫與成果。

幸運數字:17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雞:
祥瑞現門庭,家和萬事興,與每一位家人相處,展現出一片幸福美滿的氣氛,本月非常適合安排出遊。在工作上,則保持平順,若參加考試或面試,會有好消息傳來。在健康上要多注意因坐姿不良或提取重物,造成的肩膀和脊椎問題。

幸運數字:32
吉祥方位:東方

生肖狗:
本月桃花運不錯,有機會和喜愛的對象墜入情網,不過對於已婚的人來說,就是不折不扣的桃花劫了,建議多加克制自己的情緒,以免造成難以挽回的結果。工作常有缺臨門一腳的狀況,但不要氣餒,下半月運勢回升,有機會順利達成目標。

幸運數字:11
吉祥方位:西方

生肖豬:
本月不安於現況,適合替自己好好規劃未來,建議把時間拉長、眼光放遠,運勢已有攀升的走向。加上本月思緒靈敏,感應強烈,轉職或創業都是時機點。工作上要多幫助他人,付出會獲得回報。感情運上呈現一片清幽,建議不談感情為妙。

幸運數字:31
吉祥方位:西南方

※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