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胡宇威、陳庭妮 7月已在美登記結婚

胡宇威(左)與陳庭妮(右)資料照。(三立提供)
胡宇威(左)與陳庭妮(右)資料照。(三立提供)

【記者馬維芬/報導】胡宇威去年年初向陳庭妮求婚成功後,始終沒有舉辦婚禮。8月31日在《我們這一攤》首映記者會上,胡宇威透露7月時已在美國登記,至於臺灣這邊何時登記,他說尚無計畫,會以找婚宴場地為先。

胡宇威在記者會上透露,在《我們這一攤》結束拍攝後,就讓自己到美國放了一個半月長假,與陳庭妮到紐約登記結婚,當時有四、五位親友一起見證,完成登記後再回家和家人們慶祝。

夫妻倆難得在美國享受新婚生活,而胡宇威也有將近五年時間沒有跟家人一起團聚。胡宇威笑說,平時在家他會負責做飯,但胡太太會在一旁幫忙,很享受浪漫的過程。

至於臺灣這邊何時做登記?胡宇威認為,一切還是先以找到婚宴場地為主,等時間底定後,才會慢慢籌備及結婚登記手續。胡宇威透露自己與陳庭妮都偏好舉辦戶外婚禮,但又擔心會下雨,因此必須想好室內備案,目前還沒有找到喜歡的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