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美國隊長」娶小16歲女星 漫威好友出席婚禮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資料照。(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資料照。(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記者葉子杰/編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與小16歲的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結婚,邀請復仇者成員好友出席,為了防止婚禮過程外洩,還與賓客簽了保密協議、沒收手機。

據《Page Six》報導,當地9日,42歲的克里斯伊凡和26歲的艾芭巴普蒂斯塔在美國東北岸麻薩諸塞州鱈魚角(Cape Cod)的一處私人莊園舉行家庭婚禮。

克里斯伊凡的婚禮相當低調,他的IG粉絲專頁也是轉貼媒體消息並發布照片,粉絲紛紛留言說:「這可以解釋他為什麼不使用社交媒體的原因。」、「但她看起來像15歲!」、「她超級可愛,沒人能責怪他。」、「恭喜你們。」、「我的克里斯現在結婚了,該怎麼辦?祝他們幸福。」

他們最親密的家人和朋友來見證這美麗的儀式,許多名人朋友也參加了他們的婚禮,包括漫威《復仇者聯盟》搭檔「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和他的妻子蘇珊道尼(Susan Downey)、「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和他的妻子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鷹眼」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等。

克里斯伊凡與艾芭巴普蒂斯塔的戀情傳聞最早在2022年11月曝光,當時有消息人士告訴《時人》雜誌,兩人已經祕密約會「一年多了」,他們倆人相愛了,克里斯伊凡從未如此幸福過。

艾芭巴普蒂斯塔會說五種語言,她的父親是一名工程師,而母親的工作是做翻譯。在15歲左右時艾芭巴普蒂斯塔就決定踏入演藝圈,主演了2022年的《哈里斯夫人去巴黎》,最知名的演出是在Netflix影集《修女戰士》(2020年至今)中飾演主角艾娃席爾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