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能量之血 台電警察消防攜手捐血做愛心

台電、警察、消防士林鐵三角勇士首次攜手捐血做愛心。(北北區處提供)
台電、警察、消防士林鐵三角勇士首次攜手捐血做愛心。(北北區處提供)

【記者宋順澈/台北市報導】為響應「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的精神,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延續往年獲得員工廣大迴響的捐血活動,於9月12日與台北捐血中心再次合作,而本次活動為能充挹血庫,特邀請福林里里民、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士林分局、臺北市政府消防局第四大隊士林中隊劍潭分隊共襄盛舉。

台電供電人員、警察人員和消防隊員本就是守護民眾生活安全便利的勇士,首次攜手合作更展現了勇士們援救生命的大愛無私奉獻精神,為社會注入有愛的生命力。今日,他們不僅站在各自崗位上,守護著穩定供電、社會秩序和民眾生活安全,更在捐血公益行動中攜手合作創造社會有愛的氛圍。

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許一女處長說,本次捐血公益活動帶領台電同仁響應挽袖捐血外,更號召鄰近警局、消防隊及民眾共同參與,擴大愛心捐血效益,更展現為民服務公部門攜手合作捐血做公益的有愛行動。本次活動時間從早上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共7小時,參與者熱情伸出溫暖的援手,共同紓解血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