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外星人」屍體首曝光

墨西哥國會新聞辦公室9月12日發布照片,顯示墨西哥國會聽證的會場出現了「非人類」(外星人)的屍體。(Handout/Mexico's Congress/AFP)
墨西哥國會新聞辦公室9月12日發布照片,顯示墨西哥國會聽證的會場出現了「非人類」(外星人)的屍體。(Handout/Mexico's Congress/AFP)

【記者李言/綜合報導】墨西哥國會本週舉行了關於外星生命的特別聽證會,一名專家在聽證會上公開了兩具「外星人」的屍體。

自稱是不明飛行物(UFO)專家的莫桑(Jaime Maussan)把兩副棺材帶進了國會。莫桑發言時棺材被打開,露出了兩具屍體。

這些屍體看起來是白色的,看上去很僵硬,並有著大頭、小身體、三個手指。莫桑說,這兩個屍體於2017年在秘魯的納斯卡線(Nazca Lines)附近發現。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UNAM)透過碳測年分析,它們大約有一千年的歷史。他稱,其中一具屍體活著的時候已經懷孕。

莫桑說,「這些都是完整的身體,沒有被動過手腳。莫桑還說,這些屍體不是人類。」以前類似的遺骸被證明是兒童木乃伊。莫桑說,這是第一次提出此類證據。

莫桑說:「我認為有明確的證據表明,我們正在處理與我們世界上所有物種都沒有關係的非人類標本,並且任何科學機構都可以進行調查。」他補充:「(在宇宙中)我們並非孤家寡人。」

在聽證會上,墨西哥海軍健康科學研究所所長、法醫專家兼軍醫貝尼特斯(Jose de Jesus Zalce Benitez)說明了這些「外星人」屍體掃描的結果。

他說,這些外星人有大大的腦袋和大大的眼睛,「這使得他們擁有廣闊的立體視覺」;而且他們沒有牙齒,所以他們很可能只喝水而不咀嚼,「我可以確認這些屍體與人類沒有任何關係」。

不過,莫桑提出的「外星人」屍體也遭到一些質疑。美聯社報導,2017年莫桑在秘魯提出了類似說法。據秘魯檢察官的調查,這些屍體實際上是「最近製造的娃娃,上面覆蓋著紙和合成膠混合物,以模擬皮膚的存在」。這些屍體當時尚未公開,因此尚不清楚它們是否與提交給墨西哥國會的屍體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