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大手牽小手 屏東租稅遊樂園宣導活動

活動現場相當熱絡(廖儷芬/攝影)
活動現場相當熱絡(廖儷芬/攝影)

【記者廖儷芬/屏東報導】為使民眾更加瞭解地方稅屏東縣公共建設的相互重要性,16日在屏東縣立圖書館總館熱鬧來舉辦「大手牽小手~租稅遊樂園宣導活動」,讓民眾認識並且願意積極繳納稅捐。

活動現場相當熱絡活動現場相當熱絡(廖儷芬/攝影)
活動現場也有音樂表演活動現場也有音樂表演(廖儷芬/攝影)
租稅相關知識的宣導租稅相關知識的宣導(廖儷芬/攝影)
色彩鮮艷的主視覺色彩鮮艷的主視覺(廖儷芬/攝影)
123123(廖儷芬/攝影)

這次活動結合各機關團體及音樂表演聚集人潮,宣導稅捐、雲端發票便利性,並推廣各項簡政便民措施、建立正確租稅觀念,增進徵納雙方和諧,屏東縣政府財稅局與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聯合在屏東縣立圖書館總館戶外草地,共同舉辦「大手牽小手~租稅遊樂園」租稅宣導活動。

民眾參與闖關遊戲民眾參與闖關遊戲(廖儷芬/攝影)
親子團一起來關關親子團一起來關關(廖儷芬/攝影)
吸睛可愛的餐車吸睛可愛的餐車(廖儷芬/攝影)
最大獎是5,000元禮券2名最大獎是5,000元禮券2名(廖儷芬/攝影)

活動包括精彩的音樂表演,當中穿插稅務有獎徵答及摸彩活動,其中摸彩獎品有夢特嬌乳膠枕、雙耳蒸鍋…,最大獎是5,000元禮券2名。現場集結20家市集、氣墊城堡,還有財稅局與各機關的政令宣導闖關遊戲,完成闖關任務者,就可兌換精美的禮物1份,現場有許多親子團一起前來挑戰闖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