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HYBE:與BTS全員二度續約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發行專輯《Proof》專輯照(環球唱片提供)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發行專輯《Proof》專輯照(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HYBE公司20日宣布,已與子公司BIGHIT MUSIC旗下的藝人防彈少年團(BTS)7位成員完成專屬合約的續約,這也代表,防彈少年團成員2025年結束兵役後,將以HYBE旗下藝人的身分活動。

2013年6月出道的防彈少年團,今年迎來出道10周年。7位成員在首次合約的7年期限到期前,提前於2018年10月與經紀公司續約,而本次是第二次續約。

為此,HYBE表示,防彈少年團於2025年後也將與HYBE的子公司BIGHIT MUSIC合作。公司將考慮部分成員的兵役履行狀況,個別與依序和成員們簽訂合約。

HYBE說,以本次續約為契機,2025年防彈少年團將能以完整團體之姿活動,HYBE與BIGHIT MUSIC將鞏固防彈少年團的地位,盡全力提供他們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