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紀念BTS續約 公司捐出10億韓元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圖為資料照。(ANGELA WEISS/AFP)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圖為資料照。(ANGELA WEISS/AFP)

【記者曾薇心/編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21日表示,防彈少年團(BTS)的經紀公司BIGHIT MUSIC為了紀念防彈少年團所有成員與公司續約,捐贈了10億韓元(約新臺幣2,616萬元)。

除了紀念防彈少年團的續約,BIGHIT MUSIC說,本次捐款同時也是為了向一直以來以「LOVE MYSELF」的活動實踐善的影響力的官方粉絲團ARMY(官方粉絲名)表達感謝。

「LOVE MYSELF」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於2017年11月與BIGHIT MUSIC簽訂社會貢獻協議而開始的活動,除了包含「為了愛別人必須先愛自己」的意義,粉絲也藉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協助杜絕兒童青少年暴力及幫助遭受暴力的兒童與青少年康復。

而BIGHIT MUSIC與防彈少年團自2017年起自「LOVE MYSELF」活動的相關商品及專輯獲利,截至今年9月已向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韓國委員會捐贈了75億5,000萬韓元。

SUGA入伍 與粉絲相約2025年再見

另外,BTS成員SUGA(閔玧其)22日正式入伍。他在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將以社會服務要員的身分服兵役。SUGA是繼JIN(金碩珍)及j-hope(鄭號錫)後,第三位入伍的BTS成員。

SUGA在出道前的2012年曾遭遇交通事故,並於2013年被診斷為上腕骨脫臼,之後肩部疼痛症狀持續,2019年他被診斷為「左側後方關節唇破裂」,並為此於2020年11月接受手術與進行復健。

而在入伍前,SUGA也問候粉絲,並表示他是多虧了ARMY才能順利走到現在,而他會好好履行完兵役後回到大家身邊,希望粉絲要注意身體健康。他在文末寫道:「我們2025年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