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視網膜、大霈入主新節目 帶觀眾「識讀政治」

2023年10月7日,台灣全新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舉辦記者會,由大霈(右)、視網膜聯手主持(公視提供)
2023年10月7日,台灣全新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舉辦記者會,由大霈(右)、視網膜聯手主持(公視提供)

【記者馬維芬/報導】在YouTube擁有百萬訂閱的視網膜日前退圈,與大霈聯手主持的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邀請政治人物與年輕一代進行對話,希望展露來賓們不同於政治舞台的真實面貌,使觀眾進而關心公共事務。

《哈囉!你給問嗎?》7日舉辦棚內採訪記者會,主持人視網膜、大霈走上節目的「星光大道」共同現身。

去年大霈主持公視《換個爸媽過幾天》,視網膜主持《青春發言人》,也分別入圍今年金鐘獎兒童少年主持人獎與節目獎。

首度同臺合作的他們透露小祕辛,視網膜在知道要跟大霈合作前,希望知道未來這節目搭檔狀況怎樣,還特別去知名宮廟求籤,抽到一支上上籤,中間有一句是「況有持謀天水翁」,視網膜心想「天水」不就意味「霈」嗎?直呼「這真的是起雞皮疙瘩耶」;當場他把籤詩傳給大霈,大霈也立刻起雞皮疙瘩,直說「天啊!我們好像是命中註定」。

視網膜經營許久的《眼球中央電視台》頻道今年停更,他坦言「疲乏,頻道一直做下去感覺也是一樣的狀態」,有一陣子陷入低潮。他表示,「有看到大型頻道可能有訂閱下滑趨勢,但也有蠻多中小型的頻道有起來」,也認為「演算法可能是其中一個原因,許多OTT也一起分食大家的注意力,加上進入這個市場的人更多了,所以分食大家的流量」。也因此「想個方法、轉個彎」,反而從網路影音轉戰電視節目。節目《哈囉!你給問嗎?》將於10月30日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