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阿南德預言 東南亞將大地震?

阿南德再發力,精準預言中國洪災。(《未解之謎》提供)
阿南德再發力,精準預言中國洪災。(《未解之謎》提供)

文/《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最近,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又精準預言了夏天中國的大水災,在網上引起轟動。

預言應驗中國夏天大洪災

今年1月17日,阿南德發布影片說,當天的「土星凌日」天象對世界來說具有里程碑的意義,會影響到今後兩年半的世界格局。在地緣政治方面,臺海、俄烏和南北韓這三個區域仍然會在持續緊張的氣氛中。俄烏戰爭至少會持續到2023年11月。

然後他直接點名中國,說中國將出現最凶的星象,跟當年發生3年大饑荒時期(1959至1962年)的星象很類似,將有很多人死亡,整體情況不是很好。而在7、8月的時候,全球可能發生因蓄水池、火災、空氣引發的大型災難(Water Storage related, fire related, air related disaster)。

中國大陸3年大饑荒時期,有1,500萬到5,500萬人非正常死亡,被視為是人類歷史上規模最大的飢荒,也被認為是人類歷史上最嚴重的人為災難之一。那麼60年過去了,同樣的事情還會發生嗎?

7月28日,颱風杜蘇芮強勢登陸福建泉州,之後一路北上,導致中國各地大面積降雨,短短幾天的時間裡,就達到了140年來最高的降雨量,河流暴漲,洪水爆發。其中受災最嚴重的是京津冀地區,也就是北京、天津和河北,還有就是廣大的東北地區。根據BBC的報導,總共有幾百萬人受災。

8月11日,阿南德在他的官網上說,中國發生的這場水災正是他年初預言中的那場大災難!

在BBC的一則報導中,來自河北湯家莊的陳先生對記者一個一個的念家人的名字,說他的7名親戚不是死了就是失蹤了,他認為死亡人數可能比官方統計更高。報導中說,「在洪水期間,河北省委書記倪岳峰自豪的宣稱將河北省作為保護好首都的一道『護城河』,引發居民憤慨。居民表示洪水來得太快,讓他們措手不及。」

災情爆發後,一個流言悄悄在網上流傳開了,說這場災難一半是天災,一半或許是人禍。因為有不少受災城市在洩洪區,這些區域都是河流或水庫附近的低窪地區。在中國,很多這種洩洪區都是為保大城市而設定的。比如說,河北的保定、涿州就是北京的洩洪區。洩洪的時候是水庫開閘放水,有的時候乾脆就是把河堤炸開。被淹的地區很快就會成為汪洋大海,建築物都被淹沒。

所以當北京的幾條河流水位上升到警戒線的時候,政府就開閘洩洪水了。而官方也公開承認了這一點,說是為了保全大局。只是洩洪的決定來得太突然,據說許多洩洪區的百姓還沒接到通知就被洪水捲走了。

回到阿南德的預言,他使用「蓄水池」或者「儲水」Water Storage一詞,說7、8月會發生一場跟「蓄水池」有關的大災難。如果把「蓄水池」理解為「洩洪區」或者是水庫的話,大家覺得阿南德的預言準不準?

預言大地震 可能在東南亞

今年阿南德發布了兩個預言。上面介紹的是1月的預言。6月他又發布了新預言,說今年下半年到明年4月之間,在「某個地方」會有一個主要的大地震。

9月8日晚,摩洛哥發生了6.8級的大地震,這是摩洛哥迄今為止有記錄的最大的地震。強烈的震動引發山體滑坡,之後餘震不斷。地震導致至少2,900人死亡,許多房屋成為廢墟,無數人流離失所。對這個小國家可以說是致命的打擊。阿南德的許多粉絲認為,摩洛哥地震就是他預言中的那場大地震。

不過阿南德自己並沒有在官網上肯定這一點。8月的時候,他曾經貼文說自己正在研究下一場大地震的地點,可能是在亞洲,具體點說,是在東南亞。那麼您覺得是小神童的預測不靈,地震跑到了歐洲,還是另一場更大的,離我們更近的地震正在路上呢?

不過阿南德曾說,雖然他預言很多災難,但「這些並不是帶著自豪感做出的預測,而是對我們世界錯綜複雜的相互聯繫的深刻認識」。而每個預測的最後,他也總是不忘告訴大家:要逃過災難,就得向神明或信仰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