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金鐘58節目類表演 告五人唱組曲

告五人。(三立提供)
告五人。(三立提供)

【記者馬維芬/報導】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將於20日晚間7時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典禮共安排三段演出,其中首段由人氣樂團「告五人」帶來組曲,內容強調「觀眾是做節目的人非常重要的動力」,也為節目賦予極大意義。

第二個表演節目是「內容競技場」,展現「節目與年輕世代」的碰撞,演出者為2023年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專輯獎」的熊仔、歌唱選秀冠軍阿跨面,及經由「網路創作爆紅」、曾入圍過金曲獎的潮州土狗。

表演節目三為《歡迎光臨實境秀》,用實境綜藝節目來表現藝人參與節目的多元性與生活性,演出者是「玖壹壹」樂團。

今年金鐘獎星光大道首次分為「派對訪區」及「禮車訪區」,「節目類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由黃豪平及巴鈺主持,典禮則是陳亞蘭、劉品言聯手主持。

本屆金鐘獎典禮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另外,全民參與的「網路人氣票選活動」,由觀眾投票選出今年度心目中的最佳人氣綜藝節目與戲劇節目,截至發稿為止,綜藝類票數由《飢餓遊戲》領先,戲劇類則由《模仿犯》居冠;該獎項將於10月18日(三)23時59分停止投票,分別在10月20日、21日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中公開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