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義大世界跨年 999秒煙火秀打造煙花奇幻夜

高雄義大世界12月31日將施放999秒大型藝術煙火,迎接新年第一刻到來。(義大世界提供)
高雄義大世界12月31日將施放999秒大型藝術煙火,迎接新年第一刻到來。(義大世界提供)
【記者方金媛/高雄報導】再過兩個多月就是跨年假期,高雄義大世界跨年煙火秀「2024紫耀義大 義享歡樂」,10月17日公布跨年主視覺與煙火首波資訊,12月31日將施放999秒大型藝術煙火,透過獨家的創意施放技術,煙花與光影共舞,迎接新年第一刻到來。 

「2024紫耀義大 義享歡樂」共分為四大篇章,強調魔幻、浪漫、希望、感動,主視覺以粉藍、粉紫浪漫色調,突顯煙花綻放的魔幻時刻,當倒數聲響起,邁入新年的霎時,開啟璀璨煙花奇幻之旅。 

義大世界跨年煙火邁入第15屆,已是台灣指標性跨年活動之一。

義大世界表示,今年的999秒跨年煙火是高規格配置,除了大量大型高空煙火,滿足現場觀眾獨有的震撼感,更採用單發煙火搭配創意施放技術,以及色彩分明且低煙霧的單排盆花,幻化出花火之舞、躍動圖騰,更有萬丈瀑布與點點星芒,打造一場絢麗斑斕的視覺饗宴。煙火動畫與更多獨家亮點介紹,11月將陸續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