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運勢解析】11 月屬兔旺如聚寶盆 人財雙收

來到11月,哪些生肖的人鴻運當頭、哪些生肖應該盡量低調?請看「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專業分析12生肖運勢。(123RF)
來到11月,哪些生肖的人鴻運當頭、哪些生肖應該盡量低調?請看「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專業分析12生肖運勢。(123RF)

文/王妙坤
來到11月,哪些生肖的人鴻運當頭、哪些生肖應該盡量低調?一起看看「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2023年11月分12生肖整體運勢。

生肖鼠:
本月喜事連連,有機會從期待已久的事物中獲得好消息,尤其是工作。在感情上想進一步發展,可以嘗試主動大膽的暗示對方。需注意,自身能量磁場較衰弱,容易卡陰犯煞,應盡量避免到陰氣較重的地方。

幸運數字:2
吉祥方位:西南方

生肖牛:
本月容易變得天真浪漫,構築許多幻想的美夢,但這些想法有些投機取巧,尤其是在投資理財上,千萬要務實,注意別掉入投資陷阱當中。建議這個月用錢要保守謹慎,目前時機未到。工作上按著步驟計畫,則可平穩發展。

幸運數字:42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虎:
本月桃花運勢非常旺盛,建議先觀望、多了解,不要急著做決定,先想清楚自己的需求,再做決定不遲。健康上要多注意,不要暴飲暴食或營養不均,此外,不可貪杯,因本月腸胃較衰弱,盡量避免造成身體負擔。

幸運數字:23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兔:
本月像個聚寶盆般,財運非常強盛,能在各方面都獲得很不錯的成果。在感情上也相當甜蜜,有伴侶的人能感受到對方溫暖的關懷,單身者則有望遇見心儀的對象,若論及婚嫁,也可以利用這個月求婚,將會獲得正面的回應。

幸運數字:38
吉祥方位:東方

生肖龍:
本月要當個溫暖的付出者,千萬不要吝嗇成為別人的貴人,你的付出絕對不會白費。騎車或開車,盡量避免疾駛在蜿蜒巷弄中,否則容易有意外災害或破財。健康上要注意睡眠品質,不要熬夜,本月容易精神渙散。

幸運數字:29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蛇:
本月是瘋狂衝刺的月分,在工作上突飛猛進,但過程中一定要聽從前輩建議和指導,不可剛愎自用。工作順遂,財運自然滾滾而來。家運上要多關心長者健康,容易有風寒感冒情況,若出現發燒情形,盡快就醫,不可拖延。

幸運數字:14
吉祥方位:西方

生肖馬:
本月充滿鬥志,所有事物漸漸就緒,只等你策馬揮鞭,好好衝刺。本月運勢非常強盛,但一定要注重團隊合作,以及人和的問題。財運上勢不可擋,請好好把握這個月的好運,讓你收穫滿滿。

幸運數字:6
吉祥方位:西南方

生肖羊:
工作上要留意變動的可能性,要多保持和善的人際關係,才能在動盪不安的情況下安然度過。在感情上有機會化解誤解或冷戰,重修舊好,自己可以多主動點釋出善意,對方很快就會重新回到你的懷抱裡。

幸運數字:5
吉祥方位:西南方

生肖猴:
本月容易做白日夢,總想一步登天,讓大好時光流逝了。其實本月工作運不錯,應該要好好把握,絕對會有收穫。感情上有機會開花結果,若想提親,可利用這個月進行,已婚夫妻則有機會做人成功,懷上麟子。

幸運數字:21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雞:
本月財運較弱,不適合積極投資理財,最好能以保守為主,克制不必要的開銷,防止破財。在工作上要低調行事,避免犯小人。感情上將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可以多加親近,多了解對方,未來會有不錯的發展。

幸運數字:36
吉祥方位:西南方

生肖狗:
本月會面對多重選擇,尤其是工作,但不用擔憂,一切跟著感覺走就對了。本月運勢值得你付出努力,勇敢冒險,所有辛勞終能獲得成果。但本月感情較不順,單身者不要對感情寄望太高,因為你喜歡的人可能對你沒什麼感覺。

幸運數字:11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豬:
本月容易有破敗跡象,千萬不可躁進,以保守固本為宜,在工作上不要強出頭,在投資理財上更要保守,別聽信不明訊息。與家人或情人的相處,可以利用本月化解矛盾,買些小禮物,或是說些柔軟的語言,就能盡釋前嫌。

幸運數字:35
吉祥方位:西方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