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文明探索

帕克預言:以巴戰事會升級 不會變三戰

以巴衝突深層解讀,一切正按照《聖經》預言在發展。(123RF)
以巴衝突深層解讀,一切正按照《聖經》預言在發展。(123RF)
文/《未解之謎》節目組製作

以巴戰爭開打,震驚全球,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宣布以色列正在進入一場「漫長而艱難的戰爭」。巴勒斯坦的盟友伊朗公開跳出來說力挺哈馬斯。美國坐不住了,美國總統拜登立刻表態支持以色列,派遣航空母艦開到以色列附近的海面,並宣稱飛機船隻都準備好了。

傳說中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不會是要來了吧?

10月9日,以巴衝突發生兩天後,英國通靈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說這次事件會升級,不過三戰或許不會發生。

帕克以預言川普當選2016年美國總統一戰成名,日後又說中香港「反送中」、英國脫歐、中共病毒大流行、俄烏戰爭。

這次的以巴衝突也是一樣,在9月14日的一次通靈直播中,帕克就說他看到以巴地區「衝突即將發生」。甚至還非常具體的說,「我看到了即將發生的以色列襲擊伊朗,他們將打擊伊朗的核設施。」帕克補充說,「那將是一次相當嚴重的襲擊,我希望我是錯的!」

在10月9日的直播中,帕克再次預測說:「我的感覺是這將會升級,不僅僅局限於加薩,整個阿拉伯世界顯然都將捲入這場衝突。」

現在看來,很明顯伊朗已經加入戰團了。以色列會不會像帕克說的那樣,對伊朗採取報復行動,整個阿拉伯世界又會不會捲入其中呢?我們目前還看不出來。不過幸運的是,帕克說,他沒有看到第三次世界大戰會爆發,雖然這看起來很有可能。這下,大家可以稍微放心點了吧?

《聖經》預言

其實關於以巴衝突,中東戰火,有熟悉《聖經》的人說,《聖經》中早有預言。關於中東局勢,在《聖經》詩篇的83篇中就有非常明確的預言。

詩篇中說,猶太國的仇敵們會「同心商議,彼此結盟」,「他們說:來吧,我們將他們剪滅,使他們不再成國!使以色列的名不再被人紀念!」

那麼這些仇敵都是些什麼人呢?「就是住帳篷的以東人和以實瑪利人、摩押人和夏甲人、迦巴勒、亞捫和亞瑪力、非利士人並推羅的居民,亞述也與他們連合。」

有熟悉歷史的人解讀說,這其中以東人、以實瑪利人、摩押人和夏甲人都是現在的阿拉伯人的祖先。非利士人在歷史上已經消失了,不過有不少考古學家認為,現在的巴勒斯坦人應該是他們的後人。亞述在《聖經》裡代表巴比倫和波斯,巴比倫就是現在的伊拉克,波斯就是現在的伊朗。亞捫在約旦,而迦巴勒和推羅是現在的黎巴嫩一帶。亞瑪力人是沙漠中的遊牧民族。他們在舊約《聖經》中是以色列人的宿敵,後來就在歷史上消失了。

總的看來吧,這些仇敵們除了伊朗之外基本都是阿拉伯國家聯盟的成員。不過在對付以色列這個問題上,伊朗顯然是跟阿拉伯人站在一起的。所以預言中說他們結成聯盟一起對付以色列人這一點沒有說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