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最萌提問團」發問 王世堅無法招架

藝人李霈瑜(大霈)(2排左3)、視網膜(2排右3)主持的全新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將於30日播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排左4)受邀出席錄影,並與「最萌提問團」合影留念。(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10月29日
藝人李霈瑜(大霈,2排左3)、視網膜(2排右3)主持全新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民進黨臺北市議員王世堅(2排左4)受邀出席錄影。(公視提供/中央社)

【記者鍾雅/綜合報導】(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9日電)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全新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集結國小到高中10多名「最萌提問團」,對受邀政治人物展開犀利提問,就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難以招架。

過去經營YouTube自媒體頻道、評論政治葷素不忌的視網膜,參與節目後透過製作單位分享,笑說這群孩子們是「最兇又最萌」的提問團。他還開玩笑表示,「在這節目認識很多嘴巴比我壞的小孩,看他們問政治人物一些機車問題,我就很開心」。

王世堅在網路上被打趣稱為「扶龍王」、「罵誰誰就會紅」,錄影時就被「最萌提問團」詢問:「柯文哲、韓國瑜、馬英九,被你罵完之後都當選了,現在黨內賴清德準備選總統,他有什麼值得給你罵的地方?」讓王世堅現場忍不住尬笑。

而節目剛好在金鐘獎前夕錄影,大霈更直接要求:「我們兩個想要拿金鐘,議員可不可以罵罵我們?」王世堅則比劃手勢答應:「好,我會把它列入我的行程表裡面。」讓現場學生笑翻。

另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問到:「妳跟高嘉瑜如果今天一起唱歌的話,誰會贏?」游淑慧回應:「如果高嘉瑜不要裝難聽的話......」讓大霈、視網膜異口同聲直呼:「她有裝難聽?」游淑慧表示,「是啊!她本人唱歌不難聽啊。」聽完後,視網膜瞠目說游淑慧「爆料了」,大霈則笑著接話:「議員這句話,2300萬人都驚呆了!」

「哈囉!你給問嗎?」將於30日起,每週一到週三中午12時上架公視+,並於當晚9時在公視頻道首播。(編輯:張雅淨)112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