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教育 教育園地

臺灣之光「品德教育」動畫

觀後心得比賽 歡迎踴躍報名

讓孩子體驗「才德兼備」的比賽,全球國小生、師長、爸媽一起來。(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提供)
讓孩子體驗「才德兼備」的比賽,全球國小生、師長、爸媽一起來。(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提供)

【大紀元訊】 民調2024十大教育議題,家長和社會大眾最擔心的第一名即是「品德教育」!

品德教育怎麼教?孩子真的能改變嗎?

由臺灣自製研發逾20年的品德教育動畫——榮獲2008年最佳兒少動畫節目小金鐘獎的《悠遊字在》漢字動畫和榮獲2014年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兒童節目類金獎的《天庭小子-小乾坤》弟子規動畫,目前正在辦理觀後心得比賽,希望能了解孩子是否能從中受益。

比賽分為書法、圖文、影音,目前已有500多組師生報名,比賽最高獎金1萬元,參賽作品皆公開於「乾淨世界」網路平臺,讓孩子可以從中互相學習與觀摩。參賽報名截止日期為11月12日,報名網頁還有附上免費試看,看了之後若有感動,歡迎老師與家長把握機會,給孩子一個展現品德與才華的機會。

報名及詳情>>
https://ntdfriends.com/project/2023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