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攝影師心動泰安波斯菊 和中社火紅掃帚草

泰安的波斯菊花田在休耕後,綻放出絢麗多彩的花朵。(nina Chen提供)
泰安的波斯菊花田在休耕後,綻放出絢麗多彩的花朵。(nina Chen提供)
【記者廖儷芬/苗栗報導】

在秋天繁花盛開的季節,台灣中部呈現出最美麗的一面,吸引了無數攝影師,前來欣賞並記錄這些美麗的景色。今年11月初,苗栗泰安休耕後的波斯菊花田,和台中后里區中社花園的火紅掃帚草,成為花季的重點,空拍機俯看下的景色,景色壯觀又漂亮。

苗栗泰安秘境拍到的美景。苗栗泰安秘境拍到的美景。(nina Chen提供)
與遠方的火炎山相呼應。與遠方的火炎山相呼應。(nina Chen提供)

泰安的波斯菊花田在休耕後,綻放出絢麗多彩的花朵,與遠方的樂園、火炎山相得益彰。這一壯觀的場面吸引了攝影師,他們紛紛前來捕捉這難得的自然奇觀。其中,空拍達人Nina Chen在攝影達人的引領下,首先從泰安祕境的角度欣賞火炎山。在日落前的柔和光線下,她創作了讓自己沉醉的作品,讓拍了一整天的她,直呼值得。

攝影專家Wish Lin也趁著晴朗的天氣,捕捉了絕美的照片。攝影專家Wish Lin也趁著晴朗的天氣,捕捉了絕美的照片。(Wish Lin提供)
泰安的波斯菊花田在休耕後,綻放出絢麗多彩的花朵。泰安的波斯菊花田在休耕後,綻放出絢麗多彩的花朵。(nina Chen提供)

攝影專家Wish Lin也趁著晴朗的天氣,捕捉了絕美的照片,傳遞了攝影師們對美麗的熱愛和敬意。

秋天的台灣,是賞花季美景的最佳時光,不容錯過。無論是波斯菊的花海,還是火紅掃帚草的盛放,感受台灣的獨特的魅力。

后里區中社花園。后里區中社花園。(nina Chen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