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新北

陳時中泰山掃街 挺何博文「讓北海變天」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前排3)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何博文(前排4)泰山車掃。(何博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前排3)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何博文(前排4)泰山車掃。(何博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易/新北報導】府院黨黃金陣容輪番進入新北輔選何博文,繼副總統賴清德三度前進新北市第一選區,前衛福部長、同時也是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8日也陪同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何博文泰山車掃。

陳時中表示,他特別來新北力挺何博文為黨開疆闢土的勇氣。泰山民眾反應熱烈,不論是在大街或小巷,都有民眾主動向陳時中、何博文打招呼、比讚、揮手,甚至大喊加油!

淡水競總成立當天,賴清德痛斥中共介選,引起相當大震撼,洪孟楷家族長年擔任國台辦統戰機構台企聯重要幹部的訊息也迅速在地方發酵,再者賴清德多次親征第一選區,多次為何博文的政見全面背書 ,地方也開始出現不滿洪孟楷這四年在國會毫無表現、甚至忽視地方發展利益強挺核一、核二重啟的聲浪。

隨著選情加溫,「支持台灣隊,讓北海變天」的議論開始蔓延;而黨內評估兩人已進入激烈的五五波態勢,何博文「光復第一選區」的機率很大,因此府院黨不斷加大輔選力道,希望能一舉推翻中國派代表的洪孟楷,守住台灣隊最關鍵一席!

陳時中受訪時也盛讚何博文問政專業,在新北市黨部主委任內讓市議員席次,從25席增加到28席,這次更為了民進黨在新北市發展,前進艱困的第一選區,身為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力挺何博文,期盼2024年選舉民進黨雙北立委全壘打!國會從台灣頭贏到台灣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