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驚奇隊長2》朴敘俊出場 比泡一碗麵時間短

《驚奇隊長2》日前上映,朴敘俊(左)的出場時間卻不到3分鐘。圖為該電影海報。(迪士尼提供)
《驚奇隊長2》日前上映,朴敘俊(左)的出場時間卻不到3分鐘。圖為該電影海報。(迪士尼提供)

【記者葉子杰/編譯】《驚奇隊長2》8日在臺灣與韓國上映,不過,眾所矚目的朴敘俊出場時間太短、不到3分鐘,引起熱議。有粉絲表示,他的出場時間比泡一碗泡麵的時間短。

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一位漫威YouTuber談到了朴敘俊在電影中出現的時間,「《驚奇隊長2》朴敘俊的總出場時間:2分47秒(誤差為5秒)來源:我在看電影時自己計算了他的出場時間。」一位粉絲在看到這貼文後說:「我以為他會扮演一個更重要的角色,因為他們在《瑞鎮家》(韓國綜藝節目)稱他為漫威人。」

還有粉絲留言,「我以為他是主角之一,我不敢相信他的出場時間竟然比煮杯泡麵的時間還少。」、「他們讓他參加了很多長達3分鐘的宣傳片。」、「預告片裡有他的場景嗎?」、「他們把他放在了主海報上,但從他的放映時間看卻像是客串的。」、「這給我感覺很不好,我不明白他們是如何對待亞洲角色?」

朴敘俊以人氣韓劇聞名全球,他出演了《金祕書為何那樣》(2018)、《梨泰院Class》(2000)和《花郎》(2016)等熱門電視劇。最近的作品是災難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2023)。

朴敘俊去年3月接受《衛報》採訪時曾說:「當我第一次聽到漫威電影宇宙(MCU)想要與我交談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真的難以置信。」他在《驚奇隊長2》中擔任主要演員,扮演「外星嚴王子」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