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屏東看海美術館 如畫中仙境大自然優美交融

屏東看海美術館,如畫中仙境大自然優美交融。(黃榮群提供)
屏東看海美術館,如畫中仙境大自然優美交融。(黃榮群提供)
【記者廖儷芬/屏東報導】

屏東縣車城鄉海口路,藏著一個絕美的秘境 - 「看海美術館」。這個融合了自然美景和藝術的瑰寶,以令人屏息的海景、宛如畫中仙境的步道而聞名,還有一隻超萌的「船仔貓」裝置藝術。

這些展覽將藝術和自然融合在一起。這些展覽將藝術和自然融合在一起。(黃榮群提供)
它叫「船仔貓」。「船仔貓」作品。(黃榮群提供)

「看海美術館」的步道沿著海岸線延伸,將遊客引向一個獨特的旅程。一路上,遊客可以欣賞到湛藍無比的大海、小漁港的景色,以及遠處的翠綠山嵐,這絕對是漫步愜意的好去處。這個步道為您提供了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機會,無論是與朋友、家人,或者是獨自一人,都能在這個寧靜的環境中找到片刻的寧靜。

「看海美術館」免門票的之外,還會定期舉辦精彩的藝術展覽,為您帶來不同主題和風格的藝術品。這些展覽將藝術和自然融合在一起,為您提供了獨特的文化體驗。不僅可以欣賞大自然的美景,還可以欣賞藝術家的創作。

「看海美術館」免門票的之外,還會定期舉辦精彩的藝術展覽。「看海美術館」免門票的之外,還會定期舉辦精彩的藝術展覽。(黃榮群提供)
除了壯麗的景色和藝術展覽,「看海美術館」還以其乾淨舒適的設施而聞名。除了壯麗的景色和藝術展覽,「看海美術館」還以其乾淨舒適的設施而聞名。(黃榮群提供)

除了壯麗的景色和藝術展覽,「看海美術館」還以其乾淨舒適的設施而聞名,讓您在這裡的訪問更加愉快和輕鬆。

「看海美術館」營業時間為每日上午10:00至下午6:00,附近還有其他精彩的景點,如海生館和四重溪溫泉等,可以一同探訪。

不僅可以欣賞大自然的美景,還可以欣賞藝術家的創作。不僅可以欣賞大自然的美景,還可以欣賞藝術家的創作。(黃榮群提供)
屏東看海美術館,如畫中仙境大自然優美交融。屏東看海美術館,如畫中仙境大自然優美交融。(黃榮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