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台北

第十屆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  北市長蔣萬安鳴槍開跑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跑完全程後開心的表示,當他面臨工作和生活上的壓力時,常常會透過跑步來紓解。(李明賢提供)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跑完全程後開心的表示,當他面臨工作和生活上的壓力時,常常會透過跑步來紓解。(李明賢提供)

【記者廖儷芬/ 台北市報導】12日總統府前舉辦一場盛大的運動盛事,「2023第十屆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吸引了上萬名跑步愛好者參加。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日出席了此次活動,為三公里路跑選手敲鑼起跑,並鳴槍為跑者們開始比賽。

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已經邁入第十屆。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已經邁入第十屆。(李明賢提供)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跑完全程後開心的表示,當他面臨工作和生活上的壓力時,常常會透過跑步來紓解。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跑完全程後開心的表示,當他面臨工作和生活上的壓力時,常常會透過跑步來紓解。(李明賢提供)

蔣萬安在活動中表達了對渣打集團長期以來對路跑活動的大力支持的感謝之情。這次的渣打台北公益馬拉松已經邁入第十屆,象徵著十年的穩健發展,也代表著活動的成功,祝福所有參賽者都能在這一天跑

出優異的成績。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日出席了此次活動,為三公里路跑選手敲鑼起跑,並鳴槍為跑者們開始比賽。台北市長蔣萬安今日出席了此次活動,為三公里路跑選手敲鑼起跑,並鳴槍為跑者們開始比賽。(台北市政府提供)
總統府起跑。總統府起跑。(選手提供)

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跑完全程後開心的表示,當他面臨工作和生活上的壓力時,常常會透過跑步來紓解。對他來說,跑步是一種極具愉悅感的方式,可以同時鍛鍊身體和心靈。

最後,蔣萬安再次感謝渣打銀行、勵馨基金會以及視障者家屬協會,他們共同投入公益事業,讓這場路跑活動充滿意義。

全馬的路程,沿著台北市跑,考驗跑者耐力。全馬的路程,沿著台北市跑,考驗跑者耐力。(李明賢提供)
選手跟主視覺拍照打卡。選手跟主視覺拍照打卡。(參賽者提供)
選手開心的跑完,完成初體驗。選手開心的跑完,完成初體驗。(選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