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高爾宣CTRL+N演唱會 低谷時為自己開新視窗

高爾宣。(記者許基東/攝影)
高爾宣。(記者許基東/攝影)

【記者陳本瑛/臺北報導】創作歌手高爾宣11/11日在北流舉辦個人首場「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演唱會,現瑒媽媽和家人及女友芮德全到場,他也邀請了五組好友一同登台演出,首唱個唱高爾宣給自己打了76分,意味著自己還有許多成長的空間。

高爾宣在北流舉辦《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演唱會》。高爾宣在北流舉辦《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演唱會》。(記者許基東/攝影)

高爾宣出道5年,第一次舉辧個人演唱會,吸引5000名粉絲到場支持。他邀來5組好友來賓,包括剛求婚成功的婁峻碩、王ADEN、李浩瑋及他出道前組團「高爾夫」的阿夫、G22助陣,讓歌迷感受到他的誠意。

高爾宣演唱會 邀請王ADEN擔任表演嘉賓。高爾宣演唱會 邀請王ADEN擔任表演嘉賓。(記者許基東/攝影)

高爾宣一登場便飆唱〈Extra〉、〈Matters〉等知名歌曲,唱完〈On my way〉後,他突然說要照慣例找一下媽媽,他笑說:「如果你不是我媽媽,請不要發出聲音喔。」他隨即叫一聲「媽」,沒想到還是出現好幾個人的聲音,讓他苦笑:「完了,這次失敗了。」結果一轉身,他看到媽媽就在眼前,驚呼:「我找到了,阿蘭,妳怎麼這麼近,我以為妳會在後面。」

婁峻碩在台上突然催婚高爾宣。婁峻碩在台上突然催婚高爾宣。(記者許基東/攝影)

中場高爾宣感性的說,自己是從小舞台唱起來的,「我從一個小舞台開始唱,我記得一次在樹林的小舞台,只有60人」,他強調,「保持正面,保持良善,所有遇到的事,都是人生路上的過程。」

現場還邀請到,婁峻碩、王ADEN、李浩瑋及阿夫、G22助陣,也被剛求婚成功的婁峻碩突然催婚高爾宣,「差不多換你(高爾宣)了。」高爾宣則霸氣說:「可以啊!」引起全場尖叫。

演唱會取名「CTRL+N」高爾宣解釋是為人生開啟新視窗。演唱會取名「CTRL+N」高爾宣解釋是為人生開啟新視窗。(記者許基東/攝影)

第一次辦個唱,高爾宣自曝感覺壓力很大,已經失眠了一個月,還瘦了四、五公斤,高爾宣笑稱,自己天生就不是「帥哥體質」,「我很容易質疑跟懷疑我自己,雖然我看起來很陽光,但其實我心裡很懦弱。不過當一站到台上,看到這麼多人為我呼喊,很享受當下,覺得很幸福。」

高爾宣除了飆唱多首夯曲,更與台下歌迷零距離互動,他精心許多表演內容,還特地走進在人群與歌迷擊掌,他坦言,演唱會主題「CTRL+N」是代表,人生遇到低谷時為自己開啟新視窗,「現在是資訊很快的世界,大家不要被小事被絆倒,像是有快捷鍵,人生很長,以後往後看遇到人生困難,只是一個絆腳的小石頭。」

首度登上北流開唱高爾宣開心的說 終於做到了。首度登上北流開唱高爾宣開心的說 終於做到了。(記者許基東/攝影)

而首度登上北流開唱的他於會後受訪時難掩開心的說:「終於做到了!」問給自己這次表演打幾分?高爾宣笑說,「76分,我覺得76分是個平均分數,有一些進步空間,而且小時候常常考這個分數,哈哈!」

提及在演唱會上最難忘的部分,高爾宣透露是在大合唱〈Without You〉這首歌時,「感動到想哭,因為感受到跟歌迷的共鳴。我永遠記得2018年4月26日,那天是我第一次在夜店演出,第一次聽到大家大合唱我的歌,在那個瞬間我哭了!今晚在演出時就有那個『即視感』出現。」

高爾宣也透露接下來將開啓世界巡迴,「希望能到各個地方去見歌迷,至於高雄也在計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