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銅鑼杭菊生活節」盛大開幕! 40公頃繽紛花景美拍 

旅人們還可以前往九湖台地周邊,探索更多的花海之美。(黃連興提供)
旅人們還可以前往九湖台地周邊,探索更多的花海之美。(黃連興提供)

【記者廖儷芬/苗栗報導】隨著秋風帶來涼爽的季節,苗栗銅鑼區即將在18日舉辦一場盛大的花海盛宴,這是一場無法錯過的杭菊花海饗宴。每年11月,銅鑼40公頃的杭菊正在盛開,如夢似幻的景色讓人陶醉其中。

花期從11月中旬持續至12月上旬。花期從11月中旬持續至12月上旬。(黃連興提供)
40公頃繽紛花景美拍。40公頃繽紛花景美拍。(吳淑珠提供)

杭菊花朵外觀嬌小可愛,每朵花都像是一個小球,而在11月,杭菊花海將盛大綻放,宛如一場飄雪的景象。站在雪白的杭菊花海中央,拍照留念絕對是一個仙氣十足的體驗。而不僅如此,台灣的杭菊還有黃橘色和紫色的品種,更增添了花海的多彩色彩。

杭菊生活節的主會場位於秋美人農場。杭菊生活節的主會場位於秋美人農場。(吳淑珠提供)
旅人們還可以前往九湖台地周邊,探索更多的花海之美。旅人們還可以前往九湖台地周邊,探索更多的花海之美。(黃連興提供)

攝影家黃連興表示目前花況良好,黃色和白色的杭菊花朵交錯,營造出一片美不勝收的花景,絕對是攝影愛好者的天堂。此外,杭菊生活節的主會場位於秋美人農場,花期從11月中旬持續至12月上旬,這也是一個不可錯過的賞花之地。旅人們還可以前往九湖台地周邊,探索更多的花海之美。

站在雪白的杭菊花海中央,拍照留念絕對是一個仙氣十足的體驗。站在雪白的杭菊花海中央,拍照留念絕對是一個仙氣十足的體驗。(黃連興提供)
黃色和白色的杭菊花朵交錯,營造出一片美不勝收的花景。黃色和白色的杭菊花朵交錯,營造出一片美不勝收的花景。(吳淑珠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