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BTS 4成員 預計12月入伍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出席第64屆葛萊美獎紅毯照(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出席第64屆葛萊美獎紅毯照(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記者曾薇心/編譯】BIGHIT MUSIC於22日上午在Weverse宣布,旗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Jung Kook(田楨國/柾國)已開始準備入伍相關手續。

BIGHIT MUSIC發表韓文、英文、日文及中文公告,「在此通知始終支持並喜愛防彈少年團的各位粉絲,RM、Jimin、V、Jung Kook正在為兵役義務的履行做準備,與入伍相關的後續消息將在確定後予以通知。」文末表示:「希望大家一直給予RM、Jimin、V、Jung Kook溫暖的支持和不變的喜愛,直至他們履行完兵役義務健康回歸。本公司也將繼續為藝人提供支持和關愛。」

另外,據「Dispatch」報導,上述4位成員預計於12月中旬進入訓練所服兵役。此前JIN(金碩珍)、j-hope(鄭號錫)、SUGA(閔玧其)已陸續入伍,隨著BIGHIT MUSIC宣布其餘4位成員啟動入伍手續,防彈少年團所有成員都將入伍。此前公司已預告,七位成員預計於2025年結束兵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