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羅伯派汀森當《暮光》男主角 全靠導演大改造

羅伯派汀森,資料照。(Photo by 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羅伯派汀森,資料照。(Photo by 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記者葉子杰/編譯】《暮光之城》系列全球總票房超過33億美元,飾演男主角「愛德華」的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也因此聞名全球。不過,導演凱薩琳哈德維克(Catherine Hardwicke)透露,起初片商認為他的外表不上相。是她本人對羅伯進行全身進行大改造,才讓他當上男主角。

20日,《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的導演凱薩琳哈德維克在《Watchalong》節目表示,選角時,羅伯起初身材有點走樣。雖然在試鏡後她認為他在現場跟螢幕上都很上相,但片商頂峰娛樂的高管卻相當懷疑,不太滿意羅伯的外表。

哈德維克表示,她是在自己的家中進行選角試鏡,「他來我家的時候,留著黑色的瀏海,他總是泡在酒吧,所以身材看起來有點走樣了。」

羅伯及美國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是《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的男女主角,兩人因為主演該系列電影而耀升成國際巨星。

哈德維克說:「我們倆和克莉絲汀在我家進行了一些有趣的試鏡,大約幾個小時吧!第二天早上我查看所有錄製的片段時,我覺得不只是在現場很有感覺,而且在銀幕上也能呈現出很好的效果。」

接著哈德維克讓羅伯去跟片商高層碰面,她說:「然後我把這些片子寄給了頂峰娛樂公司,還讓羅伯去跟他們見個面。」

但是,片商見到羅伯後似乎不太滿意他的外表,她說:「他們給我回了電話說:你認為你能夠把這傢伙變帥嗎?我說當然可以啊,你們看見他顴骨了嗎?從他的頭髮到全身我們都會進行大改造,而且還會讓他開始運動健身,他會變得很帥氣的。」

「不過,起初他們並不相信,因為他當時就是穿著有點骯髒的襯衫或類似這樣,然後就去那兒跟他們會面了,這就是羅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