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運勢解析】求財、抱得美人歸 把握2023最後機會

「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2023年12月分12生肖整體運勢,把握當月運勢。(123RF)
「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2023年12月分12生肖整體運勢,把握當月運勢。(123RF)

文/王妙坤老師
在2023年邁入最後一個月,還有哪些願望清單想實現?快來看看「感應占卜師」王妙坤老師,以多年命理經驗,分析2023年12月分12生肖整體運勢,把握當月運勢,讓你在工作、感情、健康,擁有豐收的快樂Ending。

生肖鼠:
本月非常適合冒險衝刺,但各種無限可能在腦海裡打轉,成為你最大弱點,無法替自己做出抉擇。應該好好靜下心來,想想自己最需要什麼,才能找到最正確的目標。在財運上,本月還算不錯,如果有從事投資相關的人,有望獲得不錯的收益。

幸運數字:17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牛:
本月追求錢財的欲望非常強烈,非常容易使自己掉入陷阱之中,請節制貪慾,切莫因一時誘惑導致血本無歸。工作運還算平順,但在同事間的相處,容易犯口舌之爭,以至於遭小人在背後說長道短,要避免意氣用事,並向神佛祈求平順。

幸運數字:31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虎:
本月人際關係發展特別活絡,要注意勿飲酒過量,導致身體負荷過大,引起不適。本月財運也非常漂亮,特別是從事仲介、銷售業務方面工作的人,有機會認識女性大客戶,只要耐心安撫,就能讓他們心甘情願的掏出大把鈔票,讓你的業績扶搖直上。

幸運數字:29
吉祥方位:東南方

生肖兔
本月桃花運勢非常強盛,單身者可要好好把握,有望從中找到如意對象。但桃花旺也是有煩惱的,必須妥善處理,以免影響到原本自己所期待的戀情。在財務或工作事業上,本月有機會遇到貴人相助,所以遇到瓶頸千萬不要放棄,本月的好運能讓你翻轉過來。

幸運數字:6
吉祥方位:西方

生肖龍:
本月將會飛黃騰達,可謂事財雙順,只是在心滿意足時不要驕傲,要懂得謙虛對待,才不會遭人忌妒暗害,惹來不必要的麻煩。在健康上可能會因久站或久坐,讓腿部血液循環不順,建議多加按摩,多點適當的活動,來舒緩腿部的經絡。

幸運數字:35
吉祥方位:西南方

生肖蛇:
本月感情容易出現問題,平時可能忙於工作或家務,忽略了另一半的感受,建議多放一點愛在對方身上,鞏固感情。投資理財千萬不要衝動,本月財運有些破洞,容易誤判或消息不精準,讓你做出錯誤的決定,在投資上宜保守為佳。

幸運數字:44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馬:
本月職場容易因自己做事太過衝動,溝通不夠圓融,讓同事產生誤解。不過將會有貴人出現,替你擺平一切,記得以後言行要多加注意,別再重蹈覆轍。本月桃花運不錯,有機會透過介紹認識新對象,女性朋友尤其要把握,記得要落落大方一些。

幸運數字:10
吉祥方位:東方

生肖羊:
本月是非常愉悅的一個月,一切都非常平順,工作上沒有壓力,感情上沒有爭執,親情上也一切和諧,建議安排一場戶外活動或旅遊,帶家人走走,拉近彼此關係,也能提升自我的心靈。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飲食容易沒有節制,造成發福,建議少吃消夜,不要暴飲暴食。

幸運數字:39
吉祥方位:西南方

生肖猴:
本月工作情緒較不穩定,容易有離職或轉換跑道的想法,建議可以找資深的前輩聊聊,相信可以從過程中找到屬於你的動力。在感情上容易招惹是非桃花,單身者不要處處留情吸引異性,非單身者更要注意不當行為,以免和另一半之間的感情出現狀況。

幸運數字:2
吉祥方位:北方

生肖雞:
本月工作壓力非常大,各種疑難雜症接踵而來,忙得不可開交,或遇到難以溝通的客戶。只要拿出毅力和耐心,等到下半月運勢開始上揚時,很多事情就能漸漸解決,期間也會有貴人相助。健康上要保護上呼吸道,避免遭受風寒,也要少喝冷飲,避免身體過寒。

幸運數字:24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狗:
本月投資理財的財運有些薄弱,可能會投資失利,不過也別急著認賠殺出,逐步追加一點資金,有機會賺回本金,但見好就收。本月情感容易出現小危機,另一半可能犯桃花,建議多出去約會,製造浪漫,也能讓第三者難以趁虛而入,或請求月老保佑。

幸運數字:18
吉祥方位:南方

生肖豬:
本月容易在婆媳關係上出現問題,主因是自己言語或行為缺乏禮節、不夠穩重,導致相處上的嫌隙,建議對待對方家人要無分別心,才能減少事端。在工作運勢上特別平順,也會有亮眼表現,業務相關工作會有不錯成績,建議要多幫助其他人,未來也能得到相對回報。

幸運數字:27
吉祥方位:南方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