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臺灣武術家:這是一篇警世之文

臺灣大內八極武學發展協會祕書長劉文和。(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灣大內八極武學發展協會祕書長劉文和。(新唐人亞太電視)

文/陳輝模 李晶晶(新唐人亞太電視記者)
曾用來保護兩蔣、總統侍衛隊必備的大內武術八極拳,開山祖師爺劉雲樵再傳弟子劉文和,他在拜讀《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後表示,李洪志老師一語道破人世間的祕密,這是一篇警世之文,所有人都應該讀一讀。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臺灣大內八極武學發展協會祕書長劉文和表示,「真的是一語道破人世間的事情。整個包含信仰、還有靈界一些很直接的祕密。」對此感到震撼。

劉文和是一名基督徒,對文中寫到「上帝用泥土造了人」感到有共鳴,「其實人是骯髒的,人是本善或本惡,那是據你自己的觀點」,「我們必須要有自己執於的善念在行走,如果沒有的話,真的就是會偏失任何你要去的地方,幾乎迷失了方向」。

劉文和反覆閱讀,他發現每讀過一遍就會有新的認識,「事實上他(李大師)都已經把每一道門都開了,我是認為你只要循著這一個門進去之後,你會找到你自己的答案。」

真善忍可以解體邪惡

劉文和從文中看到,中共必然會在「真、善、忍」之下解體。「真善忍很重要、我再講一次,(中共)在真善忍之下解體,一定的!邪不勝正。」

對於文末提到,「人生無論貧富,一定要做好事,不做壞事,保持善良,敬天敬神,樂於助人。這樣就會積下福德,來世就會有福報。」、「人生在世多積福德,為的是用來積累鋪墊自己回天之路才是最關鍵的,而不是為換取人生的一時一世的幸福!」

劉文和說,這一段是最讓他感動的地方,「到上天都要交帳,李老師最後那一段,一定要交帳的,兩手一攤,任何人一樣。」

他大力推薦不管任何信仰、族群、階層,都可以來閱讀此文,「你不要牽涉過度的意識形態,就很自然、很輕鬆的去看待,他真的是一篇警世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