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電影版《灌籃高手》片頭曲主唱 因食道癌離世

《灌籃高手》電影版宣傳照。(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灌籃高手》電影版宣傳照。(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記者曾薇心/編譯】日本環球音樂5日宣布,為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演唱片頭曲《LOVE ROCKETS》的日本樂團「The Birthday」主唱CHIBA YUSUKE(チバユウスケ),已於11月26日離世,享年55歲。

CHIBA YUSUKE今年4月24日對外宣布罹患食道癌,並為了治療而暫停活動。5日經紀公司及「The Birthday」成員和日本環球音樂以聯名的方式在日本環球音樂的官方網站宣布,「儘管CHIBA YUSUKE為了恢復健康努力接受治療,他仍於2023年11月26日,在家人的守望中平靜的離開了人世」。

環球音樂說,基於本人意願,CHIBA YUSUKE的葬禮僅由親戚和「The Birthday」成員參與,並對於CHIBA YUSUKE在對外告知罹病需休養後的半年期間,各界給予CHIBA YUSUKE溫暖的鼓勵並安靜的守護著CHIBA YUSUKE一事致謝。

最後,環球音樂提到,告別會相關事宜將於日後公告,並感謝過去大家給予CHIBA YUSUKE的支持。◇